close

 

傳說中夢幻的天使光環米糕

本人肖想很久了

這次好不容易拐老公繞道來吃

這才知道原來王牌清水米糕不是在清水而是在梧棲

對梧棲完全一無所知

到底有沒有來過我也不太有印象

感覺是個很純樸的小鎮

王牌清水米糕看來也只是一般的小吃店

還怕找錯反覆確認了好幾遍XD

1.jpg

 

店面很像是舊式的民宅改建的

屋內是用餐區

廚房則是在騎樓,另外圍成的一區

2.jpg

 

點餐單在右手邊廚房的櫃枱

3.jpg

 

用餐區沒有特別的裝潢

簡單又蠻乾淨的

4.jpg

 

王牌清水米糕是號稱道地的海線口味

我對米糕沒有特別研究

純粹是為了天使光環來的(完全的觀光客XD)

5.jpg

 

除了米糕也有很多傳統麵食可以選擇

可惜當天有很多(吃的)行程

不能大開吃戒的大點特點

填完就拿到外面結帳付錢

6.jpg

 

女兒說她沒有很餓所以只點了二碗米糕

但我們都有各自想要喝的湯

只好點了三碗不同款

(請問來喝湯的4ni)

有看到右上方的那瓶醬嗎?

聽說它是米糕的靈魂

而我居然忘了加它T.T

7.jpg

 

米糕一上桌老闆就提醒我們

拍完照要拌開來再吃哦!

碗底的醬汁看來色澤很深

但拌開和飯融合的鹹度比較想像清淡許多

天使光環就是一圈黑金的肥肉

中間有帶點油脂的瘦肉

8.jpg

 

飯感覺不像糯米,但還蠻Q的

很像較清淡的油飯(阿呆!你沒有加醬吃啦!)

9.jpg

 

女兒想吃的貢丸湯

湯頭較清甜

10.jpg

 

貢丸很肉鮮味

11.jpg

 

我想吃的粉腸湯

我很少吃到粉腸所以不能錯過

粉腸很新鮮沒有腥味

湯頭微微的麻油藥膳香

12.jpg

 

老公點的肉羹湯

和一般羹很多的大不相同

吃得一大塊很嫩的赤肉

13.jpg

 

所謂的羹吃起來像粉漿

對北部人的我們覺得很新奇

湯頭是油蔥味偏重

2020515_200515_0054.jpg

 

湯品讓我們覺得驚艶

唯一飲恨的是米糕忘了加醬

難怪有少一味的FU

看來要再拐老公或換拐我妹再去吃一波XD

 

王牌清水米糕

台中市梧棲區中央路一段681號

04 2657 9768

11:00-19:3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