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伯猪腳在士東巿場的二樓

那天從陽明山下來

我妹突然提議要到士東巿場

去看看五星級的巿場長什麼樣子?

買了一些菜後,我娘就開始喊餓

老人家餓不得,趕緊帶她上二樓覓食

所以桐伯是我娘盲選的

1.jpg

 

現場只有三個年紀至少有六十歲的工作人員

其中紅帽子的二位應該是老闆和老闆娘

2.jpg

 

先拿菜單填寫好,再交給外場的阿姨

餐具,醬料和空碗也在這裡要自取

4.jpg

 

想說為何菜單裡沒有招牌猪腳飯

原來價格寫在這裡

GOOGLE評價裡有人說外帶猪腳每人只能點一份

3.jpg

 

辣椒醬油裡是用朝天椒

我只吃了一小塊辣椒就辣到受不了><

但拿來沾猪腳和滷豆腐很好吃

4-1.jpg

 

士東巿場二樓的美食區

每個店家都有自己的桌椅

桐伯是偏黃色的

拿餐單給阿姨時才發現我們坐錯了

還好有一桌吃的差不多了

5.jpg

 

哈!我們坐在搖滾區XD

7.jpg

 

菜單

大部份的菜以台北來說都算很平價

熱炒類也多在100元內

黃魚當天詢問到的價錢是一份200元

不過最後我們沒點,就不知道份量多少了

8.jpg

 

猪腳 80元   滷蛋 10元

9.jpg

 

猪腳我們是選中段的部份

這張不小心被我拍糊了^^"

不過可以看到裡層較白

所以不是滷的很透那一種

但肉嫩膠質多,沒有猪腥味

表皮有滷入味,不是重口味,也不是軟爛型

10.jpg

 

滷蛋像是新滷的

蛋白表層有滷汁的淡淡鹹香

蛋黃是完全的原味,但有濕潤感

11.jpg

 

滷豆腐 35元

有點碎的豆腐能吸收較多的滷汁,又不會過鹹

我們點的紅燒豆腐沒了,我娘後來又再追加一盤滷豆腐

12.jpg

 

肉絲炒麵 80元

13.jpg

 

麵條給的量算蠻多的

最好再拌一下,讓它們吸足湯汁

14.jpg

 

麵條有點彈性略硬,我喜歡

有烏醋的微酸讓人很涮嘴

15.jpg

 

苦瓜炒鹹蛋 80元

苦瓜炒的脆脆的

裡面的囊沒有刮乾淨,比較苦

但我個人很愛吃苦><

不過我妹不愛

16.jpg

 

虱目魚肚粥 100元

17.jpg

 

虱目魚是切塊的,蠻厚又新鮮

18.jpg

 

粥不是煮軟,而有顆粒感的泡飯

19.jpg

 

湯頭的魚鮮味剛剛好

20.jpg

 

白飯有點點偏軟,不過QQ的

21.jpg

 

網路評價說店家的態度不好

不過我覺得六十歲以上的長者面對爆滿的客人

體力和心力是很難應付的

當天紅燒豆腐是我們有問才知道沒了

後來結帳時阿姨也忘了刪掉

不過我們自己先算好價錢,也及時更改了

態度雖說不上親切,但也算有禮

生意好狀況多老人家難免急燥

做個小生意,經營上也不是很專業

人一多流程和動線就會很混亂

我娘也是上了年紀的人,所以可以理解

不過建議避開用餐時間前往

 

 

桐伯猪腳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士東巿場二樓

11:30-14:00 17:30-20:0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