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小學畢旅來過一次麗寶樂園

我和老公都沒來過

女兒說想和我們再來一次

就趁老公回來過年的這段時間完成女兒的心願

因為打算一天來回

十點多就從基隆到台中

一大早沒吃什麼

要先補充體力再入園玩耍

看到福隆飯店的一樓居然有德州小騎士

這是我年輕時候的回憶耶~

想當年我愛吃到曾經在那兒工作好幾年😆

經過世事變遷小騎士巳消失許久

沒想到在這裡相遇

一樣熟悉的招牌

很好奇味道是不是也和以前相同

就決定在這裡用餐

1.jpg

 

門口就有菜單

餐點和以前頗類似

不過很特別地有賣酒類

2.jpg

 

一入內就知道原因

裝潢很像美式的酒吧

3.jpg

 

不過白天很明亮

帶小孩來用餐也很適合

4.jpg

5.jpg

 

點餐結帳要到櫃枱

6.jpg

 

點完餐會給呼叫器

不過餐點店員會送上桌

炸雞和漢堡都是現點現炸

要等大概10-20分鐘

7.jpg

 

不到十分鐘勁辣雞腿堡和薯條就上桌了

8.jpg

 

黃金活綠茶(冰)是用原萃茶包沖的

9.jpg

 

漢堡麵包看來澎鬆可口

10.jpg

 

一口咬下真的是懷念的味道

11.jpg

 

波浪薯絕對要現炸才好吃

現在幾乎都吃不到這款

12.jpg

 

過了快20分鐘

期待巳久的炸雞終於來了

13.jpg

 

炸雞的表皮真的是完全複製

像以前一樣,炸得和餅乾一樣酥脆

14.jpg

 

15.jpg

 

裡面的肉還會滴汁

但調味有點稍淡

沾點黑胡椒吃就好多了

16.jpg

 

跟一般速食點一樣有回收枱

17.jpg

 

那次真的有滿足到

巳過往許久的青春回憶

餐點的味道幾乎是完全還原

如果你和我一樣也鍾愛這一味

來麗寶真的不能錯過呦~

 

德州小騎士

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

週一至五 11:00-17:00

週六日 11:00-20:0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