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應該都有一間

鄰家經常光顧的麵店吧?

這間黃麵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存在

環境有點克難簡陋

之前我幾乎都是外帶

1.jpg

 

麵、飯和湯類的價錢都標示在攤車和牆壁上

黑白切就看有什麼點什麼

價位應該是在50-20之間

通常我們都盲點不會特別詢價

擔心的話可以先問明再點餐

2.jpg

 

3.jpg

 

都是外帶的我最近愛上在店內用餐

原因之一就是這個辣椒

4.jpg

 

辣度對能吃辣的人應該算是中小辣的程度

純粹的生辣椒香

拌麵和搭小菜都是很稱職的配角

7.jpg

 

會內用的原因之二就是這個乾麵

現煮現吃真的美食許多

5.jpg

 

外帶可能怕太乾,湯會多加

回家麵條都變軟爛了

現場吃一上桌要馬上拌開

我就是先拍了照再拌,會比較難拌勻😅

麵條偏硬有彈性,還有猪油油滋滋的香氣🥰

8.jpg

 

裡面會附上二片薄薄、不柴的瘦肉

6.jpg

 

小菜至少都點二、三樣

9.jpg

 

魯蛋只有簡單上色

主要的調味是淋在上面的醬油膏和甜辣醬

10.jpg

 

在基隆麵店必點的就是吉古拉

跟竹輪是不一樣的口感,比較有嚼勁又鹹鮮

11.jpg

 

肉我通常都是點嘴邊肉

12.jpg

 

比較有油脂不乾澀

13.jpg

 

餛飩湯也是我家必點

一碗30元有至少8顆小餛飩

只是鹹淡有點不穩定

這次吃內餡略略偏鹹

不過暇不掩瑜

14.jpg

15.jpg

 

自從發現內用更好吃的秘密後

週末不出門的日子

晚餐不想自己煮又懶得出去買

就會走來這裡解決

和女兒二個人點這樣一桌才210元

住郊區的物價就是這麼的甜😘

16.jpg

 

有時也會點嘴邊肉湯

內用會附上沾醬

不過一樣是醬油膏和甜辣醬

但很萬用,沾什麼都好吃😁

17.jpg

 

因為多點了一碗湯就點二樣小菜就好

20.jpg

 

猪肺處理的很乾淨,沒什麼怪味

份量很多很難消滅😆

19.jpg

 

這間黃麵算是碇內的老店了

餐點都算水準之上

只是小吃店的環境真的很難要求

會介意的人也可以考慮外帶☺️

 

黃麵

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224號

10:00-23:0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