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女兒要到台北考英檢

週六先來借宿我妹家

女兒英文課一結束就直奔台北

緊接著陪我妹去建國花巿

早上十點多吃完早午餐後就沒再進食了

快餓扁在花巿就趕快叫FOODPANDA

但忘了炸雞現炸都要很久

送到時巳經六點半

大概需要45分鐘的時間

1.jpg

 

起家雞好幾年前吃過幾次

當時還沒開始寫食記

難得再吃要住飢餓

拍個照先

女兒在旁邊瘋狂催促

還好我訓練有素

三兩下就拍完收工😎

2.jpg

 

起家雞外帶的炸雞紙盒可以直接攤開

吃不完也很方便再次組裝

盒邊貼心標示注意事項

2-1.jpg

 

FOODPADA裡只有四種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點的是小資歡聚A餐 759元

內容物是一份全雞、二份配餐、一罐1250ml可樂

可樂可以選擇不冰的

3.jpg

 

配餐應該是有韓式手作飯糰、韓式炸年糕、現炸薯條三種選擇

但當天沒有薯條的選項,也不能重複選擇

只好點年糕和飯糰各一份

 

年糕炸過更有嚼勁

辣度徧中辣

記得女兒還小的那時完全不能吃

現在也吃的有滋有味

不過我覺得當場吃現炸的更好吃

4.jpg

 

手作飯糰就是要自己加工捏成拳頭飯

裡面有附一對手套可以拿來捏飯糰

5.jpg

 

把海苔酥和白飯拌勻再開始捏

單手捏大概能捏到5顆

米粒略硬不軟爛,捏緊後不太容易鬆散

可以沾年糕或炸雞的醬更好吃

6.jpg

 

炸雞有10種選擇

之前都是吃原味和洋釀

這次換換口味,改吃黃金頂級起司

7.jpg

 

袋裝的醃蘿蔔開封不太好保存

8.jpg

 

個人覺得切的有點小塊,沒什麼存在感

味道是酸多於甜

想要解膩只好一次多塞幾塊😂

9.jpg

 

起家雞的起司炸雞是先抹上微甜的沾醬

灑上起司粉後再淋上美乃滋

味道層次豐富又邪惡😈

10.jpg

 

炸雞的表層沒完全炸滿沾醬

還能吃得酥脆的炸衣

11.jpg

 

腿肉咬下有汁,鮮而不腥

12.jpg

 

胸肉也完全不柴

13.jpg

 

吃著炸雞配著肥宅快樂水(可樂)

完全是放緃級的享受

我和女兒火力全開

二個人吃掉2/3(我妹吃素中就不參與了)

宵夜再把剩下的掃光😁

14.jpg

 

幾年前外帶過光復店的

感覺內用好吃很多

這次是叫六張犁分店

炸雞仍保有酥度

跟現場吃不會差太多

 

起家雞韓式炸雞 六張犁店

台北巿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87號

02 2732 8001

10:30-21:3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