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法式的麵包對我來說

在口味上都有一點難以接近的距離

所以我通常不會鍾情某一家

但在微風南山2樓的Le Boulanger

讓我完全迷上

基本上有去微風南山就會去買

據說他們也有內用餐廳

風評也不錯

有機會再來拜訪

1.jpg

 

疫情比較嚴重的那段時間有開放宅配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項服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詢問

1-1.jpg

 

法式麵包大多沒有華麗的外表

都是以味道取勝

2.jpg

3.jpg

4.jpg

 

每次來都是一大袋

5.jpg


可露麗

叫可露麗的可麗露😆

外層稍微硬脆的焦糖香

內層濕潤軟Q

很符合可麗露好吃的標準

6.jpg

 

超多巧克力麵包

真的名副其實

裡面滿滿濃稠巧克力醬

是我們家的必買名單

7.jpg

 

法式裸麥

印象中我好像沒吃過這種純麥的🤔

這也是我最怕會雷到的一款

沒想到單純濃厚的麥香很對我味

咀嚼時散發淡淡的鹹香也很迷人

有嚼勁也夠濕潤

沾著果醬鹹甜交錯

而且店員小姐還幫我切片

直接回烤就能吃,真方便

8.jpg

 

華麗維也納圓吐司

事先放在冷凍

拿出來退冰10分鐘

用170度烤8分鐘

口感吃起來還是柔軟有彈性

咀嚼時會有淡淡的鹹味和麥香

平實仍帶層次感

配上前一天煮的芒果醬

甜鹹甜鹹的真好吃

9.jpg

 

法式奶油酥

大推給喜歡酥皮的人
🥰🥰🥰🥰🥰

我是買回來直接冰冷凍

拿出來退冰10分鐘

170度烤10分鐘

吃起來極酥脆又不油

底下一層厚厚的焦糖是另一個驚喜

烤過建議盡快享用

焦糖冷了會黏盤子🤣🤣

不過真的太好吃了

下次要買幾個來囤

10.jpg

 

蘋果法式奶油酥

底層有焦糖色的蘋果片

口感比原味不黏牙

裡層的麵包感也比原味明顯

整體外酥內軟Q

雖然我喜歡果酸香再重些

但我還是偏愛這款

11.jpg

 

Le Boulanger去了至少三次

沒有雷點每款都好吃到令人印象深刻

所以一定要不藏私的大力推薦!!!!!

 

Le Boulanger de monge@taiwan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樓

02 2723 8108

週日至三 11:00-21:30

週四至六 11:00-22:0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