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了蠻多家海南雞飯

我就不小心吃了好幾間😅

吃到我女兒說我最近很愛吃海南雞飯吼~🤣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很愛

但看到都忍不住想吃😚

林記是在遼寧街上

有名的四鄉五島馬祖麵旁

我就在附近按摩

按摩後來吃飽飽超適合😁

1.jpg

 

店門口就是點餐櫃枱

內用也是先點餐再入座

2.jpg

 

還沒到用餐時間

所以才一二桌客人

剛開幕不久環境新穎乾淨

3.jpg

 

櫃枱備有供客人帶走的迷你菜單

設計的很像武功祕笈蠻有意思的

4.jpg

5.jpg

6.jpg

 

桌上的餐墊紙也是菜單

要加點就不用再跟店家要菜單

(不過應該還是要到櫃枱結帳)

7.jpg

 

海南雞腿飯

飯可以選雞油飯(白)或薑黃飯(黃)

我選比較安全的雞油飯

沒什麼配料

但飯和雞肉的份量不少

8.jpg

 

雞皮不會太油膩但也不乾

9.jpg

 

很少吃海南雞有凍的

肉質鮮嫩

10.jpg

 

雞油飯很香略濕,口感軟Q

11.jpg

 

沾醬有三種

右邊是青蔥醬

中間是酸甜的辣椒醬

最左邊是甜甜的南洋醬油膏

三種沾雞腿都好吃,混搭著吃也行

12.jpg

 

叻沙海鮮湯麵

13.jpg

 

麵條很像台灣的陽春麵

其實我也不確定該用什麼麵條才適合

總覺得有點不搭🤔

不過軟硬度OK,也有吸滿湯汁

14.jpg

 

透抽和孔雀蛤很新鮮

15.jpg

16.jpg

 

但不是放整隻帶觳的蝦子而是用蝦仁

有點美中不足

17.jpg

 

炸過的丸子有點特別

我不太喜歡這種口感😅

18.jpg

 

不到一半的白煮蛋

19.jpg

 

湯頭濃郁,味道有咖哩、沙茶、椰香的綜合

中辣以上但不嗆

這湯頭我很愛💕

20.jpg

 

想補充體力就多點了一盤雞腿

份量蠻多的,吃的超過癮🥰

21.jpg

 

本來點了麻辣腳筋

沒想到賣完了🤷🏻‍♀️

就換了一杯凍檸檬茶

茶味很重,放很多檸檬片

有點檸檬香卻不會太酸

我覺得超好喝👍

22.jpg

23.jpg

 

我是不確定道不道地

但海南雞腿飯真的不錯

不愛菜菜的肉控應該也會蠻愛的

叻沙麵的湯頭有中我的味

會為了它再回點

不過下次可以試看看肉骨茶和薑黃飯

然後一定要點沒吃到的麻辣腳筋😆

 

林記海南雞飯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1號

02 8771 6611

11:30-21:0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