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訂好坂神的長崎蛋糕

距離取貨還有好長的時間

就在第二巿場逛逛找吃的

【台中美食/中區】坂神本舖長崎蛋糕-預約才能買得到,甜蜜蜜的麥芽香【20220118】

但那時疫情比較嚴峻

午餐時間熱門的店家人潮擁擠

用餐距離過近實在令人卻步

剛好看到這間感覺很在地又低調的麵店

賣著我一直想吃的水晶餃

店內的二人座的長排座位是空的

就決定在這裡解決午餐

1.jpg

 

木框的小菜櫥櫃很古早味

2.jpg

 

整間店是位在一個三角的畸零店面

空間很小,座位不多

3.jpg

 

主要都是麵、湯、小菜

還有我期待的水晶餃🥰

4.jpg

 

桌上的醬料

東泉甜辣醬拿來加乾麵也好吃

5.jpg

 

辣豆瓣和我平常吃的有點不同

辣多一點,甜度較低,也不過鹹

6.jpg

10.jpg

 

水晶餃/乾 35元

7.jpg

 

以往吃的水晶餃都是巿場買的

加在火鍋裡的

第一次吃這裡當主食的

直覺乾的會比較好吃😁

拌入的醬汁洽如其份的調味

8.jpg

 

餃子皮不會像以前吃過的那種,有偏死硬的口感

軟Q軟Q的,伴著醬汁和肉餡的鹹香

9.jpg

 

福州意麵 45元

11.jpg

 

我喜歡這種意麵

微捲更能吸附醬汁

吃起來也不軟爛,略有勁道

12.jpg

 

味道和鹽水意麵有點雷同

雖然不是重口味,但仍有肉燥的油脂香

13.jpg

 

餛飩湯 40元

14.jpg

 

餛飩偏小顆,但量給的不少

15.jpg

 

餛飩皮Q彈,內餡胡椒香

16.jpg

 

有放筍絲,湯喝起來多了清甜

17.jpg

 

粉腸湯 40元

18.jpg

 

粉腸處理的算乾淨

不會尾勁有點甘苦

19.jpg

 

湯頭是薑味帶點麻油香

20.jpg

 

水晶餃的初體驗還好沒踩雷

打開了我對水晶餃的熱愛🥰🥰

其他餐點雖然不是特別的突出

但有著歲月累積、樸實的美味

看著估狗的評價蠻低我是很訝異

我個人是很會願意再訪的呦~~

 

陳記水晶餃 福州意麵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71號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