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我妹家睡太晚

出門覓食,正愁著要吃什麼早午餐

走著走著就看到這個顯目的大招牌

1.jpg

 

印有店名、充滿北歐簡約風格門面很是吸引我們

2.jpg

 

完全深得我的奶茶色

決定就不看菜單盲選這間了

3.jpg

 

歐美人士喜歡的街邊座位

4.jpg

 

離店門口不遠也有一小區可遮雨的室外座位(二桌)

5.jpg

 

室內用餐的空間不大

大概只能容納20幾個人用餐

假日近12點幾乎快坐滿,無法拍空景

只拍了我們要坐的位子

店員妹子有提醒座位會比較低

但我們坐著沒有覺得不舒服

但大部份的座位都是一般高度

6.jpg

 

桌上有燙金的桌號牌

8.jpg

 

選好餐點就到櫃枱結帳,並告知桌號

店員會送上餐點

9.jpg

 

旁邊有一些商品販售,吃的用的都有

我對燕麥片比較有興趣

可惜這次沒吃到優格碗,不敢下手

10.jpg

 

在櫃枱前方有可以自行倒水的自助區

冷熱水都有提供

也有小孩用的餐具和碗、餐巾紙

可依個人需要自行拿取

11.jpg

 

菜單

每樣餐點都仔細標示內容物

大多以天然食材製作

是我妹去結帳的,但應該沒有加一成

用餐限制是2個小時

12.jpg

 

這邊外國客人不少,當天就看到了幾組

背面就是英文菜單

13.jpg

 

燻鮭魚酪梨開放三明治 390元

14.jpg

 

層層疊疊的鮮橘色鮭魚令人垂涎🤤

15.jpg

 

每片都很大片又有點厚度

光這樣三片就很夠本了(金牛打算盤)

16.jpg

 

炒蛋軟嫩到一度以為是醬

自製瑞可塔起司濃郁但不會搶戲

底部的酸種麵包烤過有點乾硬

但讓瑞可塔起司和嫩蛋泡軟後

吃起來變得柔軟,也附著了食材的香氣

我更喜歡

17.jpg

 

夏季松露野菇嫩蛋開放三明治 320元

18.jpg

 

菇類大多切細後炒到微焦

獨特的香氣完全被釋放

不過單吃久了會無法駕馭

建議和嫩蛋一起吃,味道才能完整

很推薦奶蛋素的朋友點選

19.jpg

 

冰拿鐵 150元

20.jpg

 

咖啡香濃厚提神,很適合剛起床喝一杯

21.jpg

 

羽衣甘藍果昔 160元

22.jpg

 

本來對這個沒什麼好感

總覺得看起來太健康,味道的期望值自然低到不行😂😂

不過出於好奇還是喝了一口

不喝還好,一喝整個驚艶到不行

完全沒有難入口的菜味,只有細緻清新的果香在口中停留

之後我又忍不住偷喝幾口

差點把我的拿鐵抛棄😆😆😆

23.jpg

 

原以為只是間外觀好看的網美店

沒想到餐點這麼合我們的味

剛好和我妹都在體重管理

這種份量適當、以原型食物為主的健康餐點

能滿足口腹之慾又不造成負擔

讓我們能放心且盡情享受美味的一餐🥰🥰🥰🥰🥰

 

TAMED FOX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5號

02 27557758

09:00-17:3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