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不是個潔癖鬼

但一天的結束總要把廚房清潔乾淨才行

一年至少心大清2次

尤其是前年底重新裝潢了廚房

我對「油污」的忍受度更低

(好啦!是有點廚房潔癖啦😆😆)

2.jpg

 

接到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的試用邀約

一眼就被它的潔白簡約設計所吸引😍

根本跟我家的純白廚房風格一致,完全融入

潔淨學產品主打天然環保,沒有刺鼻味又不傷手,

這些也是我挑選廚房清潔用品的重點

瓶身輕巧不費力,噴頭也好操作

清潔强項是去油污

針對抽油煙機清潔瓦斯爐清潔

都有不錯的效果

1.jpg

 

既然是强項是去油污

那就先拿最油膩的油煙機濾杯來作實驗

我前二個月才清洗乾淨

濾杯很快又積了一小坨油

3.jpg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的泡沫慕斯可以完全包覆油污

官方建議噴在油污處後靜置30-60分鐘

4.jpg

 

不到5分鐘原本凝固不動的油垢開始融解

輕輕搖晃巳看不到成坨的油垢

 

可是30分鐘對我來說太漫長😆😆

大概等15分鐘,泡沫變水變黃就把它倒掉清洗

很明顯看到大部份的油垢都消失了

6.jpg

 

像洗碗一樣搓洗,再用温水沖乾淨

最後在抹布上噴一點慕斯擦局部的頑强小油漬

很輕鬆回到九成九的新

以前覺得抽油煙機的濾網濾杯太難清洗

每年都是直接丟掉換新,多花一筆錢

沒想到有這麼好物,解決我長年的困擾🤩🤩

7.jpg

 

不是重油污的話我會噴慕斯

抹上薄薄一層靜置約5分鐘

8.jpg

 

先用乾抹布擦拭

9.jpg

 

不用費力就能清除大部份油污

10.jpg

 

沾上油污的抹布搓揉一下

用温水沖洗就能完全清洗乾淨

11.jpg

 

重點部位用抹布沾點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擦拭一下

12.jpg

 

大約節省一半的時間清潔

效果更甚以往

13.jpg

 

瓦斯爐我真的是每天清的

没想到還是有我疏忽的地方

(其實是怕麻煩自動略過😁😁)

有對比才知道有差

14.jpg

 

不是平面的地方因地心引力很難附著

我會將廚房紙巾噴上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再包覆

15.jpg

16.jpg

 

加熱過的污漬更難清除

我就會乖乖靜置30分鐘

再用菜瓜布刷洗

不用使出吃奶的力量就刷洗乾淨,真的太神奇了👏👏👏

17.jpg

 

卸下的餐巾紙可以再利用

我會再拿去擦拭清潔其他地方

18.jpg

 

以前我的廚房沒有太多收納空間

塑膠類收納盒或罐子經長時間燻染

大多留下難以清洗的污垢

一樣用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抹上薄薄一層

靜置個10分鐘再擦拭,輕鬆就能煥然一新

不少放棄治療的塑膠製品都起死回生了🥳🥳

19.jpg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採用天然尤加利、香茅、茶樹所萃取出來的精油

沒有添加定香劑,不會停留很久無法揮發

有淡淡的茶樹精油香氣

以前使用他牌的去油污清潔用品

剌鼻的味道都會讓我忍不住咳嗽

重點是它成份天然

能讓我安心的用於烤箱清潔

S__59023400.jpg

 

因為怕殘留以前我都不敢用清潔劑清洗烤箱

日積月累都髒到慘不忍賭😅

有了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總算還給我一個乾淨的烤箱

S__59023401.jpg

 

最後幫大家科普一下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通過SGS成分安全認證,不含塑化劑、八大重金屬、甲醛

亦通過全國公證Intertek檢驗,不含漂白水、螢光劑等有毒成份

使用ECOCERT環保抑菌劑通過SGS制菌檢驗,針對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制菌率達99%

覺得真的很厲害👍👍👍

 

我常會忘記帶手套也不會覺得乾澀

好清洗也不容易殘留

直接讓我的打掃功力提升好幾級↗↗↗

立即購買>>廚房去油慕斯

 

***以上僅為試用分享非代言,關於產品內容及使用細節請直接洽詢業主***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