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斌是暖暖區口耳相傳的名店

但我運氣不好常常碰到老闆休息沒擺攤

傍晚被老公拉去河堤跑步

老公看我跑的認真

就說要陪我去看看阿斌有沒有開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被我遇到啦(撒花)

1.jpg

 

阿斌的位置算好找

就在原味真鍋旁的空地

2.jpg

 

雖然表定是週四日公休

但可能會有臨時休息,可以追蹤他們家的粉專

另外暖暖那邊也有分店(攤)

碇內這邊是下午4點開,暖暖那邊是5點

3.jpg

 

排隊時看到不少人都會要求泡菜多一點

4.jpg

 

還有人說要單買泡菜被老闆捥拒了

因為配臭豆腐巳經快不夠賣😂😂

每份的泡菜老闆都會秤一下,以免過量

5.jpg

 

大部份都是用塑膠袋裝

前面有個阿伯不知為何又多加了個紙碗

6.jpg

 

基本上臭豆腐都是炸完剪塊後就直接裝袋

7.jpg

 

如果要酥一點,會剪塊再炸一次

8.jpg

 

除了自製的醬料,還會加蒜泥

要吃辣會再放辣豆瓣

9.jpg

10.jpg

 

攤子的後面有一張桌子可以在現場吃

11.jpg

 

但老公說還是帶回家好了

剛炸的豆腐表皮看來很酥脆

12.jpg

 

不過回到家基本上都巳經不酥了

13.jpg

 

不過炸過有點厚度的表皮口感有點像油豆腐

更容易吸附醬汁,很入味

醬汁不知是不是沾到泡菜的原故

帶點酸香,開胃又解膩

14.jpg

 

每塊的內部氣孔密度不一

意外吃到二種口味

15.jpg

16.jpg

 

他們家的泡菜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泡菜

有水果香,酸甜的非常適中

入味又保有鮮脆的口感

一口又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17.jpg

 

其實一般我不太愛吃軟掉的臭豆腐

但阿斌的軟了也很好吃

不過不過最厲害的居然是泡菜

真的無敵好吃👍👍👍

 

阿斌臭豆腐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87號

0922199687

16:00-21:00(售完會提前收攤)

週四、日公休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