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美食/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四鄉五島在女兒還是嬰兒的時候來吃過一次,印象中還不錯

現在都在附近按摩,也不知為何沒機會再訪

今天就突然讓我想起它,擇期不如撞日的回訪

【台北美食/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他們家真的是歷史悠久,我妹讀高中時就有的老麵店

第一次來記得爬窄窄小小的樓梯上2樓用餐

【台北美食/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現在在隔壁多了間用餐區,感覺比以前寬敞很多

第一代的老闆娘是1992從馬祖來台灣發展,遼寧街開了間有家鄉味的麵店

【台北美食/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牆上有餐點圖片可以參考

【台北美食/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內用先找好座位,桌上都有點餐單,填好餐單及桌號再到櫃枱結帳付款,可以用街口和LINE PAY支付

【台北美食/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點餐單,結帳後會給一份讓你放在桌邊,方便店員送餐

【台北美食/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牛肉湯

【台北美食/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給的牛肉是大塊又有厚度的牛腱肉,Q彈不卡牙

【台北美食/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放了蕃茄微酸解膩,不是濃郁型的湯頭,有淡淡的香料味

【台北美食/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黑麻麵+蛋包

【台北美食/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蛋包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拍照拖太久,切開後蛋黃的周邊巳經有點凝固

【台北美食/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細麵條吃起來的口感是軟中帶Q

【台北美食/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黑芝麻醬的氣味沒有我想像的厚重,清香中帶醬香味,很順口

【台北美食/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愛吃辣的安粉很推薦他們的辣椒醬,辣椒香氣夠但不會太剌激,還有小魚乾的鮮味(但沒有小魚乾)

【台北美食/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很適合加在麵裡,不會蓋過原有的醬味,增添香氣又開胃

【台北美食/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可惜馬祖特產的魚麵停賣了,不過他們麵類選擇還不少

其實我不太愛吃麻醬麵,想說是招牌就嚐試一下

意外的合我的味,尤其加了辣椒醬

麵食偏好者可以來踩線看看😉

 

【台北美食/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店-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7號

02 27715406

10:00-02:00

 

【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Facebook【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