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叫我妺載我到昆陽站附近保養車子
順便陪她吃個午餐再讓她去上班
(雖然我巳經在家吃了一頓XD)
外面下著暴雨
還好金春發過馬路就到了

店內空間不大
又剛好是用餐時間
人不少所以只拍了局部(然後也馬了很多><)

後來等人少點再拍一張
桌數不多,大桌比較多
人多時併桌是難免的

我妹以前常吃
她比較熟
她說拼盤要沾豆瓣醬才好吃
但我覺得單吃就很美味了
醬料在門口的櫃枱旁

有飲料櫃可以自取
飲料櫃旁有洗手枱
方便洗手清潔

第一次來桌上有圖片的菜單可以參考


點餐單也在桌上
寫完交給店員
離開前到櫃枱結帳

我最愛喝的是他們家的牛肉湯
但我妹想吃拼盤
就看她熟門熟路的寫上清湯
我才知道原來有清湯可以點

炒咖哩牛肉 160元
嘿嘿~被我拍糊了XD
我妹說份量感覺比以前多很多
真的是多的像座山

加了大辣椒有點微辣
咖哩醬汁不算多,但仍有咖哩香

調味剛好下飯不死鹹
牛肉也不少夠嫩夠大塊

他們家的麵我們沒有特別愛
我妹就點白飯配菜
尖尖的一碗
還好我沒點><
小鳥胃的有1/2碗可以點

綜合拼盤 250元
裡面有很多部份的肉和內臟
有一點鹹味外沒有其他的調味

有軟的牛筋

微脆的牛腸

口感很特別的牛肺

不知名的部位

軟嫩有點嚼勁的牛肚

吃起來像嘴邊肉的牛肉片

清湯 40元
金黃色澤,滿滿鮮甜味


我出門前真的是吃太飽了
湯喝不完和拼盤一起打包
晚上加在一起變牛雜湯
用電鍋加熱給女兒當宵夜
一樣鮮美好喝^^
金春發 昆陽店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72號
02 2653 8189
11:00-14:30
17:00-21:30
![]()
![]()
![]()
![]()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
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