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快一年沒回來
老公提議去吃個高級點的吃到飽犒賞彼此
我立刻想到擺在口袋巳久的饗饗
饗饗是在微風信義的46樓
要先搭電梯上四樓,再換電梯搭乘

出四樓電梯後上方有指示

一走過來就看到超級長的隊伍
別懷疑!都是等電梯上去的人

我們等了快20分鐘才順利上來
强烈建議一定要多抓半個小時到達

饗饗的大廳很夜店風
這是離開時拍的
上來時就匆匆的趕著進場
根本沒空細看😆


我們是吃下午茶14:30-16:30
有保留10分鐘,但電梯真的等太久了
中途有人員致電來確認
可以幫我們保留位子,真是太感謝了
不過一樣吃到16:30
櫃枱報到後會給桌號單

櫃枱旁的黑色大門就是入口
進門交給服務員就會幫你帶位

半包廂的沙潑座位
舒適不易被打擾

靠我們最近的是冷食區



我選的這幾個小冷菜都很不錯
松露鵝肝慕斯佐無花果和和風章魚醋我最愛🥰


海鮮品質很好
基本上冷食區沒遇到什麼雷點

壽司、手捲、生魚片選擇不少

手捲現點現做

鮭魚親子手捲超推


握壽司可以請師傅炙燒

一口的大小,吃起來沒負擔

另一邊是熱食區

鮭魚卵蒸蛋又鮮又嫩又有蛋香

鐵板區

向旁邊裝盤的師傅點餐
前面立牌有菜單可以看

旁邊就是爐烤區
人太多就沒拍到
老公幫拿的牛排和肋排
印象中都好吃
尤其是牛排,老公又多吃了一塊

鐡板類的羊排、草蝦、雞腿可以媲美高級鐵板燒

燒烤區和炸物區也很推必拿


巴費很少有烤蝦可吃
天婦羅炸蝦也很讚

我更愛這種包海苔的

熱菜區我只吃了一二樣
不會有放很久的味道
流動量大也是保鮮的關鍵😎

燒臘區

烤鴨捲和烤鴨皮壽司很好吃
不輸紅樓

蛤蜊湯超級强

大顆又飽滿的蛤蜊,誠意十足

走到底的那區是甜點飲料區
八種哈根達斯



蜂巢蜂蜜耶~~

水果的配色很繽紛


甜點品項不算很多
但水準很高


我最愛這個巴斯克💕

舒芙蕾做好會沿桌詢問

可惜它是當日的雷點
中心有沒烤熱的感覺😔

像酒吧一樣美的飲料區
櫃枱有菜單,排隊點餐

我們點了好幾樣都很好喝
第一次在吃到飽喝到這麼優的飲料




之前我覺得漢來巳經很不錯了
但現在饗饗完全篡位😂
幾乎每樣都是高水準演出
價格比漢來稍貴些
但完全物超所值💯💯
INPARADISE 饗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46樓
11:00-14:00
14:30-16:30
17:30-21:30
![]()
![]()
![]()
![]()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
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