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特地去中山站

就是為了吃九州純冰

和我心心念念的大師兄銷魂麵

而且超瘋狂的是

因為不想排隊然後又睡太晚

我們連早餐都沒吃

11點多快12點就衝去吃冰

九州純冰的文章底加https://goo.gl/sffhpz

 

吃完冰快一點

其實有點飽了

想說先去看大師兄的位置在哪

然後逛逛再來吃

結果到那時裡面都是人

我們在外面張望時

美女店員就問我們幾位

我居然很自然的問她要不要等

她說有客人到他了但沒出現

所以可以讓我們先

就腦波很弱的跟進去了

1.jpg

裡裡外外都是人

要不拍到人真的有點難

勉勉强强的拍了一下招牌

大師兄原本是賣麻辣鍋的

但銷魂麵太受歡迎了

於是又另外開了專門賣銷魂麵的店

所以銷魂麵是麻辣的哦!

2.jpg

一入座會先給菜單和點餐單

餐點很簡單

只有四種組合

銷魂麵是一定會有的

再搭配個湯

湯都是有牛肉片和半筋半肉(也是牛肉)

有清燉(不辣)和麻辣可以選擇

不吃辣和不吃牛肉的就請繞道哦

 

3.jpg

填完點餐單就到櫃台結帳付款

麻辣馬卡龍就是麻辣蛋腸

我冬天常到仁愛巿場去買蛋腸

但夏天太熱蛋腸容易壞掉所以巿場都沒賣

可能是這個原因才停賣

大師兄回來了不知道是什麼

也是季節限定

4.jpg

小小出餐口還是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面忙碌著

店內大概可以20個人左右

位置不多所以很容易客滿

有蠻多觀光客的

照片上那桌客人就坐在我們旁邊

好像是香港客人

 

5.jpg

 

6.jpg

沒有等很久餐點就上來了

雖然一份要200多

但份量很足

而且看起來很可口

本來被冰餵飽的我們瞬間又餓了

7.jpg

麻辣湯是屬不油膩的

麻辣香味夠

也不過鹹

8.jpg

清燉喝起來也不錯

牛肉片好多片

有一點點煮過頭沒有很嫩的感覺

但還可以接受

9.jpg

溏心蛋蛋黃表層粉粉沒有膏膏的

不過吃起來鹹甜鹹甜的還不錯

銷魂麵很Q彈

和湯的麻辣味有點不同

 

10.jpg

鴨血之前做功課時有人說還好

但我覺得很好吃耶!

它有一種特殊我無法辨別的香味

嫩度適中

我女兒不太能吃辣也硬要把它吃完><

11.jpg

這沾醬是沾牛肉片的

微酸

12.jpg

店家有提供檸檬水

聽說酸梅汁不錯喝

但剛吃完冰就不想點飲料

13.jpg

大師兄是無法事先訂位的

要到現場取號碼牌

所以儘量避開用餐的尖峰時段

不然真的有得等

雖然有用餐限制

不過其實大概三四十分鐘就可以吃完了

不會太趕

 

整體就是很精緻的麻辣麵

如果喜歡吃不油膩的麻辣

應該會蠻喜歡的

但如果要排到一個小時我就無法

 

大師兄銷魂麵舖-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

週一至四  11:30-14:30   17:30-21:00

週五  11:30-14:30   17:30-21:30

週六.日  11:30-21:3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