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這二張照片應該足以說明何謂浮誇森林系吧?

雖然不太清楚佩佩猪存在的意義到底跟泰國有何關係

不過這個場地倒是蠻適合慶生的😏

 

講到慶生,那天真的是要為我妹慶生來著的

壽星指定要吃Thai J

主要是看上它虛華的裝潢

尤其是那美麗的花房

不過當天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位置(花房在二樓)

詢問才知道二樓要進行整修無法用餐😩

 

當時菜菜的我又忘了拍菜單

也忘了拍收據明細

菜名和價位巳經記不起來了

不過之前有在FB有貼文分享

大家就加減參考一下😚

 

3.jpg

海鮮?還是鮮蝦的掠拌冬粉😅

真心的很辣,但非常爽口開胃

 

4.jpg

我很愛吃的綠咖哩,

印象中裡面是雞肉,但份量不多,醬汁很下飯,不過拿來沾法國麵包應該也不錯

(我忘了法國麵包是越式才有這是泰式餐廳,居然問店員有沒有法國麵包,她應該在心裡翻白眼吧?)

 

5.jpg

我媽點這個鳯梨炒飯時我在心裡真的是狂翻白眼🙄🙄🙄

我記得要三百多吧?來這吃貴三三的鳯梨炒飯是否太浪費????

但吃過後完全改觀,完全南洋風味,粒粒分明的炒飯充滿各式香料氣息,非常特別👍

 

6.jpg

這個是炸花枝還是中卷??🤨

本身就有香料調味過,旁邊有南洋酸甜醬和像優格的醬,沾來吃又是不同的風味:不過一樣的,份量還是不多

 

7.jpg

這個好像是金錢蝦餅(完了!斷片了😰)

現炸酥酥的好吃,沾醬也不錯,小小一粒,有點精緻

 

8.jpg

白飯是泰國米,但蠻濕潤的,比我以前吃的好吃多了

 

9.jpg

盤子原始的時尚感

 

10.jpg

桌上的鮮花也是走浮誇路線

(附贈帥老公給大家欣賞)

 

11.jpg

要結帳時才發現一樓用餐區分二邊

這是結帳的另一邊,有種大人系的華麗風格

 

12.jpg

這時才看到有蛋糕

看起來還不錯

可惜巳要離開了,不然點個蛋糕幫壽星慶生一下🎂

 

13.jpg

14.jpg

二樓雖然沒有開放用餐

不過可以拍照

我們吃完就再到二樓拍了一輪才離開

 

Thai J是在家樂福裡面

停車很方便

當天吃了二千出頭

五道菜

平均一道四百多

之前覺得很貴

最近吃了瓦城才發現泰式的餐廳都是這個價位

我真的是太少吃泰式料理了

但Thai J的份量比瓦城少的多

適合小鳥胃吃巧及愛拍照的女孩兒

現在二樓應該也弄好了

有機會再去當一下假網美🤳

 

Thaï.J 泰式料理 - 大墩店

大墩路南屯區台中市408

04 2320 3597(可以訂位)

週一至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