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今年的英檢換到台北教育大學這邊考

是在科技大樓站附近

我還是第一次去那兒呢😲

身為吃貨一定要先找看有什麼必吃美食

🔍🔍🔍🔍🔍

找餐店聽說有台北十大早餐店的美名

那就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1.jpg

找餐店在台北教育大學斜對面的巷子裡

請認明藍色的遮雨棚就對了👆

 

 

3.jpg

店外就有一個小台子和二張椅子

雖然有一二樓

但空間不大,座位有限

如果客滿應該也可以在這用餐🤔

4.jpg

一進門就有一位負責點餐收錢的底迪

會問你內用外帶和填寫菜單

 外帶要先付款

5.jpg

巳經十點左右人還是很多

工作人員超忙碌的

一樓旁邊我記得是有二張二人座的桌子

 

6.jpg

二樓有像是閣樓

很矮很小

樓梯也是很迷你

需要全神貫注才能平安下樓😳

 

7.jpg

好菇起司蛋帕里尼  65元

有明顯的黑胡椒香,但不嗆辣

融合會牽絲的起司

炒過的蘑菇

和軟嫩的炒蛋

吐司壓得很酥香札實😋

 

8.jpg

歐丁起司法式  45元

必點人氣招牌

法式吐司夾著厚厚的起司

上面淋上煉乳

鹹鹹甜甜,非常特別的組合👍

 

9.jpg

黑咖啡  40元

這咖啡蠻强的

媲美咖啡店等級

讓前晚沒睡好又一大早起床的我瞬間清醒🤩

 

10.jpg

奶茶  35元

甜度適中

有茶香

雖然不至於驚為天人,但表現也不俗👌

 

11.jpg

值得一提的是內用都會得到一隻鴨子

每隻鴨子都有自己的名字

(我是隔壁老王😦)

吃完再拿這隻鴨子到一樓門口結帳💸

 

12.jpg

13.jpg

二樓的空間:

就第一張照片的三個二人座桌子

和第二張照片的二人座桌子

再來就是我坐的圓桌

因為離隔壁桌很近又靠牆

勉强只能坐二人

用餐環境是沒有很舒適

但短暫吃個早餐還OK

 

個人覺得找餐店的餐點很有自己的特色及創意

如果拿它和一般早餐店相比

價位當然較高

但餐點的水準卻高出許多

蠻值得一吃

可惜不是我活動的範圍

不然應該會常來報到吧😜

 

找餐。店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巷6-3號

02 2755 0567

8:00-14:0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