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釜山行只有我和女兒二人

老實說有點緊張

但這期間我有自學了一點點韓文

雖然連幼幼班的程度都不到

還不能開口說

但至少認得字,用手機也打得出來

找路比較第一次容易多了✌️

 

之前耳聞醒酒湯很美味

做功課時發現密陽也有醒酒湯

所以一放完行李就直奔西面的猪湯飯一條街

 🏃‍♀️🏃‍♀️🏃‍♀️🏃‍♀️🏃‍♀️

1.jpg

密陽招牌其實是紅底的

晚上字的底部會發藍光

想說招牌怎麼變成藍色的😅

最好是認得밀양가산돼지국밥的字樣比較不會找不到

 

2.jpg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櫃台

櫃台後方是廚房

一入坐阿珠媽會過來點餐

結帳時拿帳單到櫃枱付錢

 

3.jpg

我們到密陽巳經是韓國時間快十點

這張是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拍的

剛進去時都沒有人

後來人才慢慢進來

 

4.jpg

密陽有重新裝潢過

感覺很新

環境比松亭三代乾淨舒適

 

5.jpg

水瓶也很現代🤣

 

6.jpg

醬料:塩.黑胡椒.蝦醬

 

7.jpg

筷子和湯匙在旁邊的抽屜

 

菜單

有中文很方便

我只拍了我們點的那二樣

我點猪骨醒酒湯

女兒點拼盤湯飯

8.jpg

9.jpg

10.jpg

小菜群

有麵條

放在靠女兒那邊

推測是加在女兒的湯飯裡

吃起來像比較粗的白麵線

 

11.jpg

每人都有一個不小的圓盤

鍋子很滾燙

可以把食物分裝在這

散熱快不容易燙口

也可以把醒酒湯裡的猪骨拿出來放在盤子上吃

 

12.jpg

小菜只有三樣

辣蘿蔔脆脆的,不會太辣,好吃

醒酒湯本身口味就蠻重的

所以印象那沾醬我好像沒用到😙

 

 

13.jpg

第一次來釜山沒吃到好吃的泡菜

這次一來就吃到了

密陽的泡菜醬很多

有入味又不會過酸😋

 

14.jpg

韭菜是生的沒煮過

有一個ㄑㄧㄣˋ味

吃起來辣辣甜甜的

 

15.jpg

青辣椒有的不會辣

但大部分都非常辣

這盤我們就直接略過

 

16.jpg

猪骨醒酒湯  8000韓圜

  

湯真的好好喝哦!

一點辣辣的

還有黑胡椒香

 那菜我沒吃過

有點像大片的酸菜

但不酸(這是什麼鬼形容🙄)

 

17.jpg

附一碗白飯

吃完猪骨再把飯加在湯裡

就是湯飯啦!

 

翻滾的醒酒湯

 

19.jpg

這應該是肋骨的部位吧?

筷子一夾就骨肉分離

肉質不柴很入味

一共有二大塊

 

20.jpg

猪湯飯都會放上一坨韓式辣椒醬

女兒不吃辣

一端上來我就趕快叫她挖掉

雖然還是有微微的辣

但她還可以接受

然後湯飯剛端過來時味道很淡

可以自己另外加鹽

也可以加蝦醬增加鮮味

不過蝦醬很鹹,不要一次加太多

 

21.jpg

猪肉蠻嫩的

新鮮沒怪味

 

22.jpg

裡面還有我們愛吃的猪肚

而且超多😲

 

23.jpg

和松亭三代一樣,湯飯裡的血腸是灌糯米

很軟爛

沒有特別喜歡,但也不會討厭

 

24.jpg

當日帳單

我們是付現

但我記得可以刷卡

 

猪湯飯一條街往與星巴克反方向走

到了交叉口的右手邊是古早味炸雞一條街

可惜我們經過的時間不是太晚就是太早

無緣嚐到

 

西面的猪湯飯一條街店家很多

每間都各有擁護者

雖然我很愛密陽的醒酒湯

但下次去應該會吃看看其他家

 

密陽豬肉湯飯
밀양가산돼지국밥

33 Seomyeon-ro 68beon-gil Busanjin-gu Busan
[NAVER地图]http://naver.me/FKsJIlg5

S__198656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