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有耳聞三沙灣麵線羹很厲害

但那裡實在非常難停車

離巿區有點遙遠

一直無法成行

 

那天趁老公在家

就叫他開車載我去嚐鮮

中船路這排小吃都開業多年

聽說每家都值得一吃

1.jpg

 

生意超好

老闆的手都沒有停過

2.jpg

 

辣椒就有三種🌶️🌶️🌶️

每種我都想試試看

幾經掙扎,還是叫老闆幫我加生辣椒😆

3.jpg

 

一碗是35元

外帶可選大小碗

大碗55元

不好停車只好外帶

我們點的是大碗

份量蠻多的

4.jpg

 

羮吃起來Q彈有魚鮮味

湯頭喝起來很清甜

大蒜味不重

5.jpg

 

本來想說怎麼沒有大腸呢?

原來大腸藏在羮裡

感覺沒有滷過

有咬勁又有大腸的鮮味

麵線偏細

湯和麵線比例中等

6.jpg

 

喝得出湯頭的麵線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三沙灣麵線羹果然是名不虛傳

要不是不好停車

不然我真的會常常報到

 

三沙灣麵線羹

基隆市中正區中船路29號

02 2424 0588

7:30-18:0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