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過猪湯飯一條街上的密陽

就覺得很好吃😋

【釜山美食/西面】密陽猪湯飯밀양가산돼지국밥-一吃愛上的猪骨醒酒湯,料多到吃不完的拼盤湯飯【20180827】

但聽說西面還有另一間密陽更好吃

這次就來換家嚐嚐

猪湯飯一街的那間叫密陽猪湯飯밀양가산돼지국밥

而這間是叫密陽"血腸"猪湯飯밀양순대돼지국밥

在西面站1號和4號出口的中間往下走的位置

(底下有附圖)

1.jpg

2.jpg

 

我們來吃早餐

所以9:00就到了

店內剩一二桌客人

不過有幾桌上面還有餐盤未收

感覺不久之前經過一陣RUSH🤔

3.jpg

 

這邊的位子目測有多一點

4.jpg

 

這間比較不一樣是廚房設在後方

不是跟前面的櫃枱連著

5.jpg

6.jpg

 

滿未18歲禁止飲酒哦!

7.jpg

 

這邊水壼是塑膠的

8.jpg

 

桌上只有塩和黑胡椒

蝦醬是隨小菜一起上

9.jpg

 

牆上也有菜單

不過都是韓文

我想韓國人應該不用看菜單就直接點了

10.jpg

 

我們是外國人

所以阿珠媽給我們有中文的菜單

咦~和猪湯飯一條街那間的好像哦😲

不過這次我有全拍下來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小菜先上

我點的醒酒湯就附底下的那個沾醬

23.jpg

 

猪湯飯上桌時是沒有什麼鹹味的

可以先拌開上面的辣椒醬

嚐一下湯頭再決定如何調味

有蝦醬和塩可以添加

但我建議加蝦醬會更鮮更好吃

不過蝦醬很鹹一次不能加太多

24.jpg

 

大醬可以沾肉片,內臟或血腸吃

肉片也可以包著旁邊的洋恖蔥、蒜和辣椒再沾大醬一起吃

青辣椒通常都非常的辣

但阿珠媽教我們沾著大醬吃

可以減緩辣度外還很好吃

大醬和辣椒超級合🥰

25.jpg

25-1.jpg

 

之前一直很納悶為何韭菜是生的

原來是可以拌在湯裡

又是另一種不同風味

26.jpg

 

湯飯還附二球素麵

加在湯裡變湯麵

口感和台灣的壽麵相近

27.jpg

 

辣蘿蔔和泡菜都好吃

蘿蔔酸脆

28.jpg

 

泡菜的醬是我喜歡的略乾

白菜也不會太生

29.jpg

 

朋友點的是血腸湯飯

除了血腸還有肉

如果不太能吃辣又不會溝通

一上桌就把那坨辣椒醬挖掉

據說如果是帶著小小孩有些店家會主動送一小碗不辣的湯飯

30.jpg

 

飯可以泡在湯裡就是湯飯

不泡也是可以隨個人喜好

也可以一半泡湯享受二種吃法

30-1.jpg

 

附的飯看起來不大碗

其實還蠻實的

上桌時會蓋著保温

30-2.jpg

 

這間的血腸冬粉塞滿滿的

有點QQ的不會軟爛

血味沒那麼重

31.jpg

31-2.jpg

 

朋友說肉沒有腥味

32.jpg

 

我還是點我愛的猪骨醒酒湯💕

本來想點馬鈴薯湯的

但最少是二人份

朋友想吃豬湯飯只好作罷

33.jpg

 

醒酒湯本身味道就很夠了

所以不太需要再調味

等排骨都撈出來吃

我會把一半的飯拿去泡湯

好好吃呦~😋

34.jpg

 

醒酒湯會多給一個盤子給你放骨頭

沾醬不會太鹹帶點甜味

35.jpg

 

排骨上的肉一夾即化

靠骨頭邊的肉還是略帶粉紅

36.jpg

 

骨頭中間還有骨髓可以吃

37.jpg

 

排骨都撈出來我也會加點黑胡椒

湯頭多了一層香氣

38.jpg

 

回來後我有再翻出去年另一間的菜單

發現二間的圖片是一樣的

不過這間的價格比較高

但距離巳經快一年了

上次那間是不是有一起調漲就不得而知了🧐

39.jpg

 

口味上雖然有些許不同

但個人覺得都蠻好吃的

如果再訪我會以距離為考量

不會特地去某一間

 

 

密陽血腸豬肉湯飯
밀양순대돼지국밥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2동 신천대로50번길 65

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