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戶屋是我的愛店

但因為太常去吃了

反而不知如何下筆😅

但逃避也不是辦法

 

還好大戶屋是連鎖店

設備和菜色每間分店的差異不大

本文就以我們最常去的微風廣場店做介紹

它的位置是在微風廣場的GF樓層

1.jpg

 

以我們的經驗

無論何時去都是客滿需要等待的狀態

不過翻桌也蠻快的

最RUSH的時間來也只等了20分鐘

反正看到外面有人在等就趕快來抽號碼牌

2.jpg

 

抽號碼牌前要先輸入人數

號碼也依人數分成三區編號

3.jpg

 

門口都會貼有菜單讓等待的人先參考

照片中是去年7月的菜單

大戶屋會依季節的變換

調整更換菜單內容

官網有菜單可以看哦!

https://www.ootoya.com.tw/index.aspx

4.jpg

 

大戶屋以平板點餐

操作上沒什麼難度

就不多做說明

坐離平板比較遠的人可以先看紙本菜單挑選

5.jpg

 

輸入完成過不久

店員會拿著帳單來核對

無誤的話廚房就會開始制作餐點

6.jpg

 

醬料底下是筷子盒

7.jpg

 

接下來就要推薦幾款我們愛吃的餐點

 

炭烤雞猪雙麴定食

大戶屋的炭烤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

8.jpg

 

雖然要等一下

大概要15-20分鐘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撲鼻的炭香啊~~😍

雞腿肉是是醬油麴的

五花肉是用鹽麴的

都是出自日本有300年以上歷史的永田釀造所

9.jpg

 

炭烤雞腿巳經夠美味了

鹽麴五花肉更是好吃到升天🤩

不會感到油膩

每一口都香氣逼人💕

10.jpg

11.jpg

 

炭烤雞肉沙拉定食

大戶屋的餐點除了好吃

也兼具健康

每樣餐點都會搭配足量的蔬菜

但我如果想更攝取更多蔬菜

就會點這個

蔬菜的份量和種類真的多到不行

12.jpg

 

吃完這一大碗都覺得自己更健康了💪

13.jpg

 

上面有點像青醬的醬料讓炭烤雞腿又多了不同的風味

14.jpg

 

野菜沙拉醬主要食材是是紅蘿蔔、蒜頭、洋蔥等蔬菜

口感清爽酸甜

15.jpg

 

炭烤黃金鯧定食

其實我沒這麼愛吃魚

但我超愛吃大戶屋的烤魚🥰

只能說大戶屋的烤類都非常强💯

16.jpg

 

肉汁都鎖在裡面

鮮嫩又有炭香的魚肉

好大一塊不怕吃不飽

17.jpg

 

炭烤𩸽魚定食

𩸽魚比較有厚度

好吃程度和黃金鯧不相上下

18.jpg

 

附的醬菜我很愛吃,酸酸甜甜的

19.jpg

 

炸腰內肉排定食

炸肉類一向是大戶屋的招牌

可能是健康取向的關係

種類愈來愈少有點可惜

(嗚....好吃的帶皮雞排和雞塊都沒了😭)

還好還有炸猪類的可以吃

滿分的炸衣酥脆無可挑剔

腰內肉素有豬菲力的稱號

鮮嫩又略帶點油脂

21.jpg

 

炸猪里肌肉排定食

大戶屋萬年不敗的餐點

里肌肉有厚度,肉汁沒有留失

不乾澀,不太喜歡血鮮味可以點這個

22.jpg

23.jpg

 

我喜歡把芝蔴磨成粉倒入猪排醬

酸甜的沾醬多了芝蔴香

24.jpg

25.jpg

 

女兒最愛的茶碗蒸

算是中規中矩

26.jpg

 

我記得白飯和味噌湯都可以續加

某些餐點有的高麗菜絲也可以續

上菜的時候店員都會再做提醒

大戶屋的白飯也是很有水準

粒粒分明,軟硬適中又Q彈

27.jpg

 

味噌湯裡有海帶是我喜歡的類型

味噌味不重,屬清淡

28.jpg

 

如果正在生酮飯食或戒澱粉

也有沒飯的單點類可以選擇

炭烤鹽麴五花肉也有定食款

五花肉有二大塊就算沒飯也不會餓到

29.jpg

 

單點的炭烤雞肉沙拉

蔬菜也是把我餵飽了😆

30.jpg

 

吃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我妹之前短暫吃素來也是吃的很開心👌

1080801_190831_0211.jpg

 

大戶屋的菜色選擇多

兼顧各種需求

食材的來源也不馬虎

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

吃過幾間分店都蠻穩定的

不知道要吃什麼又怕踩雷

大戶屋是我們的避雷針愛店🥰🥰🥰

 

大戶屋微風廣場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GF樓

02 8772 0835

週日至四  11:00-21:30

週五六  11:00-22:0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