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叫我妺載我到昆陽站附近保養車子

順便陪她吃個午餐再讓她去上班

(雖然我巳經在家吃了一頓XD)

外面下著暴雨

還好金春發過馬路就到了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店內空間不大

又剛好是用餐時間

人不少所以只拍了局部(然後也馬了很多><)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後來等人少點再拍一張

桌數不多,大桌比較多

人多時併桌是難免的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我妹以前常吃

她比較熟

她說拼盤要沾豆瓣醬才好吃

但我覺得單吃就很美味了

醬料在門口的櫃枱旁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有飲料櫃可以自取

飲料櫃旁有洗手枱

方便洗手清潔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第一次來桌上有圖片的菜單可以參考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點餐單也在桌上

寫完交給店員

離開前到櫃枱結帳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我最愛喝的是他們家的牛肉湯

但我妹想吃拼盤

就看她熟門熟路的寫上清湯

我才知道原來有清湯可以點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炒咖哩牛肉 160元

嘿嘿~被我拍糊了XD

我妹說份量感覺比以前多很多

真的是多的像座山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加了大辣椒有點微辣

咖哩醬汁不算多,但仍有咖哩香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調味剛好下飯不死鹹

牛肉也不少夠嫩夠大塊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他們家的麵我們沒有特別愛

我妹就點白飯配菜

尖尖的一碗

還好我沒點><

小鳥胃的有1/2碗可以點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綜合拼盤 250元

裡面有很多部份的肉和內臟

有一點鹹味外沒有其他的調味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有軟的牛筋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微脆的牛腸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口感很特別的牛肺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不知名的部位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軟嫩有點嚼勁的牛肚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吃起來像嘴邊肉的牛肉片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清湯 40元

金黃色澤,滿滿鮮甜味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

 

我出門前真的是吃太飽了

湯喝不完和拼盤一起打包

晚上加在一起變牛雜湯

用電鍋加熱給女兒當宵夜

一樣鮮美好喝^^

 

【台北美食/南港區】金春發 昆陽店-微辣炒咖哩牛肉,零腥綜合金春發 昆陽店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72號

02 2653 8189

11:00-14:30

17:00-21:30

 

【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