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008]

有follow我的人一定知道丸山是我的愛店

之前巳經寫了一篇食記

裡面巳經更新很多次

這次很久沒來換了新菜單

也點了跟以往不同的肉品和海鮮

避免混淆決定再另寫一篇

店內環境就不多做介紹了

有興趣可以看上一篇

【基隆美食/仁愛區】丸山日式涮涮鍋-質優量多,基隆我最愛的火鍋店【20180504】

 

店外最新活動的立牌

1.jpg

 

菜單我和之前的比對過

超值鍋和極品鍋的品項不變

經典鍋只多了雞腿丁的選擇

超極品鍋後三種不變

2.jpg

 

指定海鮮加購第二件半價

3.jpg

 

來丸山最好的是可以共鍋

50元的共鍋費我們加點的都遠遠超過了XD

4.jpg

 

菜盤裡的配料有些不同

火鍋料越來越少比較健康

還加了基隆在地的吉骨拉

蛋腸感覺比之前更好吃了

5.jpg

 

之前沒有的冰沙

剛到的時候拍的

晚點要吃的時候正在製冰

所以沒吃到

應該是可爾必思口味的吧?

5-1.jpg

 

桌上備好的湯鍋都有加蓋了

6.jpg

 

因為老公要幫忙買單

我們第一次點超極品鍋-鹿兒島A5和牛

7.jpg

 

油花豐富的和牛真的是難得一吃啊~~

8.jpg

 

油脂偏高最好不要涮太久

像這樣,油脂流失就會縮小

應該燙的略為粉紅就可以撈起

9.jpg

 

我們加點了紐西蘭頂級牛舌

店員怕我們吃不完幫我們點了半份

10.jpg

 

牛舌的厚度不會過薄

不過有點小片

11.jpg

 

一樣略呈粉紅即可

牛舌很新鮮,口感Q彈微脆

12.jpg

 

牛舌還有專屬沾醬

最左側是蔥花加玫瑰鹽

吃起來很像燒烤時會吃到的味道

中間單純的玫瑰鹽可以吃到牛舌的原味

右邊是醬油加蘿蔔泥

讓牛舌的味道更豐富

13.jpg

 

蛤蜊一如既往的飽滿

14.jpg

 

從來沒在涮涮鍋吃過鮑魚

第二件半價感覺很超值就加點了

15.jpg

 

沒吃過不知道要煮多久

怕煮太久大概過了二分鐘就先撈起

筷子能輕鬆穿過就代表熟了

16.jpg

 

時間抓得剛剛好

鮑魚嫩中帶彈

雖然不是很厚,但鮮度是有的

17.jpg

 

有A5和牛,頂級牛舌,外加二顆帶鮑魚

高級食材不到1000元真的是很划算

18.jpg

 

丸山的服務我很喜歡

雖然不是那種鞠躬哈腰型

但能讓客人吃得開心的貼心小細節讓我們每次來都吃的很盡興

只是對一些價位高少見的食材並沒有特別說明涮煮時間

不過如果詢問店員,他們應該也會很樂意告知

最後在結帳時看到他們得亞軍的漁夫鍋海報

突然驚醒!!!

欸!我不是說想來吃漁夫鍋的-.-'

完全忘記這件事(攤手)

看來近期要再跑一趟丸山了XD

 

[20201024]

這次本來要去吃泰式酸辣湯頭的亜軍漁夫鍋

沒想到因為螃蟹缺貨目前停賣T.T

店員就推薦點極品鍋的經典海陸大餐

湯頭可以改成泰式鍋底

 

泰式湯頭酸辣度算滿大眾的

味道順口不會太强烈

吃小辣的朋友應該都可以接受

 

1.jpg

 

 

經典海陸大餐裡是基本的海鮮種類

但都十分新鮮

尤其是那透抽,很令我驚艶

3.jpg

 

可以選擇經典肉品中的一款肉

我選的是沙朗牛

不喜歡太油的肉會推薦吃這款

4.jpg

 

今天一次嚐試喝沒加料的原味湯頭><

真的是鰹魚湯頭沒錯

菜單裡可以更換的湯頭只有寫麻辣和泡菜

所以泰式算是隱藏版菜單

2.jpg

 

女兒點經典鍋雙拚

二樣都選她最愛的牛五花

不得不說牛五花是丸山的人氣肉品

今天聽到超多人點的

5.jpg

 

當日消費

今天沒人買單所以走CP值路線

不過照舊吃的很過癮

泰式湯底是不錯

但缺點是我和女兒要各點一鍋

多一個菜盤和要加50元的湯底費

比共鍋差了快170元XDDD

6.jpg

 

今天冰沙備的很充足

原來是冬瓜冰沙

好像有點檸檬味

霜度適中,好喝

7.jpg

 

 

丸山日式涮涮鍋

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45號

02 2428 0998

週一至日  11:30-00:0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