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這次英檢是在週日

前一天借宿我妹家

隔天考試就去逛誠品買書

順便和我妹吃個飯再回基隆

我妹目前吃素中

所以我們又到bellvita的分享餐廳

【台北美食/信義區】分享餐廳-BELLAVITA的高級版美食廣場,小鼎膾/豆腐村/成真咖啡【20201220】

用餐完準備去搭捷運

突然我妹大喊"是這個耶~"

原來是某優土伯有介紹過的

可是我們才剛吃飽

這小妞自己還吃素

一直推坑叫我買來吃看看

1.jpg

 

小小的攤位就在台虎精釀的啜飲室旁邊

位置是在微風信義和新三越A4中間的步道

很多人站在街邊喝著啤酒

也會來買他們家的炸物當下酒菜

2.jpg

 

先看看立牌上的價目表

嗯~這價格~不愧是在寸土寸金的信義區

好吧!難得

要當它是酒吧裡的小菜,不是一般的鹹酥雞(催眠中)

我妹叫我要點炸雞串

(我是很好搖控的姐姐ni)

3.jpg

 

枱面上只有炸雞翅

其他都要現炸

小哥說要等15分鐘

4.jpg

 

炸好的炸雞串會放在旁邊的瀝油盤上

讓客人自己刷喜歡的醬料

枱下的啤酒罐好可愛

我以為只是裝飾用

打文時仔細看菜單才知是真的在賣的啤酒😂

5.jpg

 

一份是五串,也就是一串快70元

我這個煮婦也太敗家了😱

不是的,我是美食部落客

嚐鮮也是合情合理

(給自己台階下😛)

6.jpg

 

抹醬有三種:威士忌烤肉醬、週末辣椒醬、萊姆酒橙汁(由左至右)

貴森森當然是三種醬都抹好抹滿

不是這樣啦!

純粹是我個人很愛混搭的口味

7.jpg

 

包裝的盒子是美式的中餐外帶盒

8.jpg

8-1.jpg

 

上面還有鐡條當提把

只是竹籤太長

感覺擠了些😅

12.jpg

 

等待是值得的

剛炸好的表皮不會因為抹了醬而影響酥度

三個醬的融合果然是我期待的美味:豐富的辣、酸、甜

9.jpg

 

雞胸肉果然像那位優土伯說的

非常之嫩

如果盲吃,是不會覺得它是胸肉

10.jpg

 

肉有先醃過,很像美式的紐奧良雞翅

但醃料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我不太喜歡

不過我女兒說她吃不出來

11.jpg

 

炸雞串雖然肉很嫩

但沒有我想像的驚艶

但抹醬真的很强、很不一般

所以這個價位我覺得值

不過應該要點著,站在街邊配啤酒才有氣氛

喜歡小酌的朋友可以試試

 

另外

我上網查發現週末炸雞好像有一些"分攤"

我吃的這攤網上沒什麼資訊

不知是快閃還是長期註點

大家順道經過再去嚐鮮蛤~

 

週末炸雞俱樂部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啜飲室 Landmark旁)

週五六 17:00-01:00

週日 17:00-23:0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