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等女兒剪完頭髮,就和老公在基隆巿區閒晃

我們最遠還走到銘傳國中上去😂😂

途中經過口福

一直對它充滿好奇,那天終於有衝動進去插旗了

1.jpg

 

店面的外觀和傳統的麵包店無異,感覺很開業許久

因為老闆是馬祖人,聽說他們家的麻花是道地的馬祖口味

2.jpg

 

騎樓還有賣包子和饅頭,真是多角化經營

3.jpg

 

麻花的口味選擇不多,我只記得有海苔和焦糖😁

店員說如果不是要送人,建議買碎麻花,價格上也比較便宜

有意思的是有客人在他們家買麻花中了發票的千萬大獎

所以也有「千萬麻花」的美名

4.jpg

 

麵包選擇倒是很多

5.jpg

 

麻花蠻大一包的,第一次就保守點買一種口味

隔天一早會送女兒去台北補習,就順便買了麵包當一家三口的早餐

碎麻花一包是150元,三個麵包一共100元

6.jpg

 

麻花還是選焦糖的最安全(到底是多怕雷到😆)

7.jpg

 

雖然說是碎麻花,但其實都蠻大塊的

裡面有不少比照片中的大塊許多

表層有像裏糖粉的甜味,不會太甜,不過不是想像的焦糖味

8.jpg

 

吃起比來的口感像偏硬脆的油條

有一種魔力,想讓人一塊接一塊

9.jpg

 

這是老公的,他說就是很傳統的台式麵包

10.jpg

11.jpg

 

這個是我的,本來要給女兒的,但她比較想吃我的芋頭麵包😂😂

12.jpg

 

比臉還要大,我分成好幾次才吃完

13.jpg

 

麵包吃起來扎實有嚼勁

14.jpg

 

內餡是融化的黑眼豆豆,很多很濃郁

15.jpg

 

女兒的芋頭麵包表面烤的很金黃漂亮

內餡的量也很多,甜而不膩的芋頭味

16.jpg

17.jpg

後來我拿了一些麻花給我妹吃

她叫我趕快拿走

因為太邪惡了!會一直想吃停不下來

買的時候還擔心這麼大包會吃不完

結果不到一個禮拜就被我吃光了🤣🤣🤣

 

口福麻花

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77號

02 24233584

08:00-20:0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