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

來南浦洞不能錯過的就是BIFF廣場,這邊有很多小攤販,很多小吃可以品嚐

BIFF廣場就在南浦洞站和扎嘎其站的中間,從扎嘎其巿場走出來的對面就是入口(離扎嘎其站比較遠的那頭)

來釜山一定要吃的糖餅這裡有好幾攤

這次吃了三攤的糖餅我覺得都不錯,各具特色

就以入口處進來的順序做介紹

【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

這間的主打是紅豆糖餅

【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

另外還有堅果和蜂蜜(應該是)口味,前面有模型,指給老闆娘看就可以了

【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

表面煎的很酥脆不會太油膩

【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

紅豆餅也不會太甜膩,是我最喜歡的一攤

【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

走到盡頭要左轉這裡有密集的幾攤,每攤都不一定會每天出攤

這攤好像只賣堅果口味的

【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

這家的餅皮有點微微的油耗沒那麼酥,但裡面混著糖漿的堅果很香很好吃

【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

【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

這攤是最裡面的一攤,當天人最多的一攤

【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

可能這攤有中文菜單,所以比較多觀光客來買

他們家除了堅果還有起士糖餅

【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

不過旅伴點另一種,蜂蜜口味的

【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

他們家的餅皮就沒有剛那家的油味,不過還是第一家最酥

【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

蜂蜜的味道也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紅豆和堅果的

【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

三攤吃下來都有我喜歡的點,不過第一家最合我味

BIFF廣場好像還有其他幾攤我們沒吃到

安粉可以試看看我推薦的,也可以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

 

【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紫米堅果黑糖餅 흑미씨앗호떡(第二攤)

부산광역시 중구 남포동 15-6

11:30-21:30

 

【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釜山美食/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吃了三攤都還不錯,各有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