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美食/明洞】Gordes-韓式馬卡龍,還有我最愛喝的冰

 

搭紅眼班機衝首爾真的很消耗體力

即然來了撐著也要走些行程不能浪費時間在補眠

加上那陣子首爾的天氣很悶熱,讓我忍不住在晚上九點這個不合時宜的時間想要來杯冰拿鐵

剛好看到這間咖啡店

【首爾美食/明洞】Gordes-韓式馬卡龍,還有我最愛喝的冰

 

裡面也有女兒愛吃的馬卡龍

不過跟傳統法的有點不同,馬卡龍上面會做一些花樣或點綴

想要哪款馬卡龍就拉上簾子,自己拿到櫃枱結帳

【首爾美食/明洞】Gordes-韓式馬卡龍,還有我最愛喝的冰

 

店裡也有賣一些海綿蛋糕和餅乾

【首爾美食/明洞】Gordes-韓式馬卡龍,還有我最愛喝的冰

【首爾美食/明洞】Gordes-韓式馬卡龍,還有我最愛喝的冰

 

飲料的選擇都在櫃枱後方的價目表上

【首爾美食/明洞】Gordes-韓式馬卡龍,還有我最愛喝的冰

 

我們原本是看到裡面有座位,腿酸想順便休息才選這間

結果店員底迪說只能坐到9點半,所以我們只好外帶

【首爾美食/明洞】Gordes-韓式馬卡龍,還有我最愛喝的冰

 

櫃枱旁邊有點漂亮的網美牆可以自拍

【首爾美食/明洞】Gordes-韓式馬卡龍,還有我最愛喝的冰

 

臭臉底迪雖然有點冷

【首爾美食/明洞】Gordes-韓式馬卡龍,還有我最愛喝的冰

 

 

【首爾美食/明洞】Gordes-韓式馬卡龍,還有我最愛喝的冰

 

【首爾美食/明洞】Gordes-韓式馬卡龍,還有我最愛喝的冰

 

【首爾美食/明洞】Gordes-韓式馬卡龍,還有我最愛喝的冰

 

【首爾美食/明洞】Gordes-韓式馬卡龍,還有我最愛喝的冰Gordes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 542

10:00-22:00

 

【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