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三明治-新址再訪,我心中最好吃的碳

 

金華城搬家後也去過幾次,一直沒有時間再重新寫食記

新址的店面是狹長型,跟之前的格局大不相同

而且基於它是我心中的碳烤三明治冠軍,還是要趁空寫一篇新址的食記

舊文:【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碳烤三明治-現煎猪排,碳火烤吐司,用料豐富份量足【20180713】

【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三明治-新址再訪,我心中最好吃的碳

 

店面一進來騎樓的位置就是碳烤三明治

現在在裝潢比較有早餐店的樣子

【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三明治-新址再訪,我心中最好吃的碳

 

菜單

餐點跟以往的差不多,他們家都是現點現做,如果不想等可以先打電話訂

【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三明治-新址再訪,我心中最好吃的碳

等等!發現新的東西-千層蛋餅

他們家除了果醬吐司外,其他品項我都吃過,下次也來試試看新品

【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三明治-新址再訪,我心中最好吃的碳

 

雞腿排蛋三明治

我們家一定會點的,我女兒超愛吃

他們家的吐司真的是碳香味十足,看吐司外層烤出來的色澤就知一二

【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三明治-新址再訪,我心中最好吃的碳

裡面的雞腿是完整的一支去骨雞腿,雞腿肉超級厚!

而且感覺只簡單的用鹽醃過,沒有過多調味,吃得到雞腿的鮮美與多汁

裡面的蔬菜也是給的不小氣,配上美乃滋和花生醬的鹹甜交搫

味道多層次又和協,各食材的優點發揮極致

【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三明治-新址再訪,我心中最好吃的碳

雞皮煎到完全焦脆化,自己煎過雞腿就知道,這需要花多少時間

【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三明治-新址再訪,我心中最好吃的碳

 

猪排蛋起司麵包

起司麵包也一樣用碳火烤過,表層有焦香濃郁的起司香

【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三明治-新址再訪,我心中最好吃的碳

起司麵包款的配料也給的很豐盛

猪排的里肌肉軟嫩不柴,也不會過於死鹹

雖然沒有雞腿肉驚艶,但與同行相比還是略勝一籌

【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三明治-新址再訪,我心中最好吃的碳

他們唯一是我目前吃過碳香最明顯的碳烤三明治

吃過真的回不去了

很佩服年輕的老闆很用心且有耐心的製作好每份餐點

有機會來暖暖的安粉真的非常推薦來嚐嚐

 

【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三明治-新址再訪,我心中最好吃的碳金華城碳烤三明治

基隆市暖暖區暖暖街206號

0919991048
06:00-11:00 週日公休
 

 

【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三明治-新址再訪,我心中最好吃的碳【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三明治-新址再訪,我心中最好吃的碳【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三明治-新址再訪,我心中最好吃的碳【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三明治-新址再訪,我心中最好吃的碳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三明治-新址再訪,我心中最好吃的碳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基隆美食/暖暖區】金華城三明治-新址再訪,我心中最好吃的碳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