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繼碳烤三明治,老公最近又迷上中式早餐,尤其是飯糰

只要休假回台灣就想揪我去吃早餐😂

於是我們找了幾家評價看來不錯的基隆早餐店(豆漿店),準備陸續來插旗

這家百里香有老公想吃的飯糰,也有我想吃的蔥油餅,所以就選它做先發了😁

他們家就在基隆火車站南站廣場對面,外地安粉要來吃也很方便

缺點就是上午11點就關門了,週日還公休😆😆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那天快10點半才到,超怕吃不到的,還好我們想吃的都還有賣

店裡沒有點餐單,都是直接看著牆上的價目表點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點完餐就自己找地方入座,快打烊了內用的人不多,但還是陸續有人進來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甜豆漿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豆漿好像有分冷熱之分,但沒有無糖的,甜度也不能調整

不過甜度我覺得很剛好,不會蓋過豆漿本身的香氣,而且豆漿有淡淡的炭香味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陽春麵/乾

基隆的乾麵幾乎每家都强,我當然不想錯過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他們家的乾麵沒有掛著濃郁的醬汁,但有十足的油蔥香,鹹淡也很適中

寬版陽春麵不會薄爛,吃起來頗有彈性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附的肉也不是乾柴的里肌肉,看起來有點像肝連肉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啫辣的安粉記得加些辣椒醬油,很帶勁🔥🔥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餛飩湯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他們家是多折的大餛飩,肉餡不少又鮮,餛飩皮有Q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湯頭有微微的榨菜香,喝起來很開胃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蔥油餅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蔥油餅偏乾硬,是還有脆度啦!不過我覺得加蛋後可能會更好吃

裡面的蔥內餡份量很剛好,因為我喜歡蔥香,但不太愛蔥過多的口感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神仙吃法-蔥油餅沾著湯吃

蔥油餅變得水水的,軟中帶脆,很上頭😁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飯糰加蛋

飯糰個頭不小,大概是我手掌全長的高度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加的蛋是蔥蛋,這點很加分,肉鬆不會多到搶戲,油條不是炸很老那款

飯糰內餡的比例我覺得很剛好,每種香氣和口感都有感受到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糯米是又軟又有嚼勁,不會黏爛噎口,好吃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

這次點的大多在水準之上,除了蔥油餅略乾外

百里香能點的品項真的是應有盡有,我還有不少想吃的,實在無法一次解決😆

看別人點的滷肉飯也很誘人,我一定要點的鹹豆漿也沒吃到,之後應該會再安排來吃一波😋😋

 

​​【基隆美食/仁愛區】百里香豆漿店-是中式早餐店也是麵店,百里香豆漿店

基隆市仁愛區孝四路14號200

02 24258608

04:30-11:00 週日公休

 

【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Facebook【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首爾景點/明洞】STARFOX ARTIST CHOCOL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