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偷跑去吃了好幾次之強力推薦
聽說假日人超多
那天和朋友約吃飯
就選這間
我們是平日晚上快七點到
等約五分鐘就有位置

他們的餐點不像貳樓看起來這麼澎派
但食材和口味都在水準之上
店裡大多都是小鮮肉
服務態度很親切
我們很開心的用餐聊天

有90分鐘的時間限制
看粉專評價有人說假日好像比較嚴格
但平日好像不會
店員也沒跟我們說
不過說朋友一大早就上班了
所以想早點回家休息
一個多小時就結束晚餐約會
照片拍的不多
下次去再好好拍個夠

1.jpg

煙燻鮭魚蕃茄義大利麪,女兒點的,整塊煙燻鮭魚,蔬菜也不少,整個份量OK,義大利麪都會附一塊麪包,可以沾醬

 

 

2.jpg

朋友點的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麪,蝦好大也不少,我也好想點這個,但是晚上不能吃太多澱粉

 

 

3.jpg

登楞~
我的牛小排早餐,薯餅很特別,是挫成絲再堆疊煎成一大塊,有外酥內軟;牛小排熟度剛好,肉質鮮嫩;蛋有好幾種做法可以選擇;然後也有小小碗的優格加麥片,我喜歡

 

 

4.jpg

麪包也有幾種可以選擇,我選的法土,一般都會切邊,但他們沒有,我覺得蠻嫩的,還拿去沾蛋吃
法土我只吃一塊,薯餅也是只吃一點嚐味道,想要帶回家明早可以當早餐
但.............
我忘了打包

 

 

5.jpg

我的早餐飲料,冰紅茶可以選不加糖
柳橙汁偏酸,但我OK

 

 

6.jpg

我的早餐附的沙拉,我忘了我選什麼,但記得好吃

 

 

 

7.jpg

牛小排早餐是他們的招牌,480我覺得很值得

 

 

 

8.jpg

因為時間不多,忙著聊天,所以只拍我們吃的部份菜單,其實有很多餐點可以選擇,當天點的義大利麪我們都單點而巳,有沒有套餐選擇?我就不清楚了

 

 

 

9.jpg

菜單風格簡約時尚,我們在等待時,(小)店(鮮)員(肉)就先拿來給我們參考
等待時坐的椅子是大理石紋,很特別很有質感

 

 

 

10.jpg

這蛋糕是招待的,說是廠商試吃品,有帶點酒味,比較適合大人

 
 
M One Cafe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6-1號
02 8773 2136
週一至日 7:0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