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
#築地巿場

到築地除了吃海鮮丼外
玉子燒和草苺大福是我會吃的小點

玉子燒上次是吃場外巿場比較有名的一間
(啊我忘了記店名><)
這次的玉子燒是在場內巿場附近的大定
(好像有另一間在附近,比較有名的也叫大定)
沒有上次吃的那麼甜
我比較愛這個味道

草苺大福本來要吃我上次吃的那間
但大排長龍到我不想等
就決定吃這間前年來還沒開的
沒想到hen好吃內~
比較不死甜
麻糬選抹茶的也很有茶香味
可惜我居然沒拍到店名T.T
很靠近吹田商店
粉紅粉紅的店面很醒目

1.jpg

夏天吃到草苺有種說不出的幸福
因為不死甜
紅豆和抹茶搭上草苺
互補長短
豐富的氣味在口中交疊

 

 

2.jpg

因為巳經事先做好了
本來想說可能會雷到
沒想到這麼合我們的胃口

 

 

3.jpg

好像有很多種口味,有蝦子(海老)之類的,看不懂日文也不太清楚

 

 

4.jpg

濃濃的日式懷舊風

 

 

5.jpg

壽司大走過來一點點就到
然後壽司大的排隊人龍好長
我都沒有想要吃><

 

 

6.jpg

粉紅粉紅的店,除了草苺大福還有草苺的飲料和冰品

 

 

 

7.jpg

草苺大福一顆300日幣,有透明塑膠蓋子蓋著,感覺比較衛生

 

 

 

8.jpg

剛好有一間店有媒體在拍攝

 

 

 

9.jpg

場內巿場的漁獲,沒什麼腥味耶~
日本人做事真的很叮金

 

 

 

10.jpg

走過去一點就是場外巿場了

 

 

 

11.jpg

去過築地應該都看過這二隻在接吻吧XD

 

 

 

12.jpg

現殺鮪魚秀,旁邊有盒裝生魚片和握壽司,買的人很多
看起來蠻新鮮的,但我們想吃海鮮丼飯,就沒有買了

 

 

 

13.jpg

吹田商店好多昆布可以選擇,我買的是一千日幣的,可是我怕我的行李超重,被我老公先帶去對岸了><

 

 

 

14.jpg

主要是賣昆布,但也有其他海鮮乾貨

 

 

 

15.jpg

吃完丼飯,我們直接走到銀座的uniqlo,路上看到露天巴士,大中午坐這種沒頂的應該會很熱吧?

 

 

 

16.jpg

經過這間店,被放筷子的小物給吸引

 

 

 

17.jpg

右邊二個是擺在外面賣的,一個只要80元日幣,左邊那個卻要500日幣,質感也相差很多,素雅的小花盤透著珍珠般的色澤,真的太美了,就直接帶走
其實有很多想買,但隔天就要去合羽橋,只好忍住(捏大腿)

 

 

 

 

築地巿場街景實錄

 

 

 

📍大定 玉子燒海老
〒104-0045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5丁目2−1
https://goo.gl/maps/hGXJDW1osYz

📍吹田商店
〒104-0045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丁目11−1
https://goo.gl/maps/ueAhphYWor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