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第二個早晨又睡太晚沒吃到飯店早餐

又帶女兒去吃上次吃過的友情😅

 

2.jpg

3.jpg

這次有拍到菜單👏

原來也有中文

上面寫pay now please

去的時候沒注意到二次都是吃完才付款

他們也沒主動跟我們收錢🤔

 

4.jpg

不過裡面大部份還是當地人居多

我都沒有遇到外國人

 

5.jpg

6.jpg

7.jpg

小菜很少

不過也好沒有很好吃😆

那碗沒有料的,應該是拌飯的湯

忘記味道了但可以略過😐

 

8.jpg

芝士辣鷄石鍋拌飯  6500韓圜

 

9.jpg

裡面的鷄肉和蔬菜都切成小碎塊

加上韓式辣醬拌起來有點像在吃炒飯

 

10.jpg

芝士很多還會牽絲

 

11.jpg

冷麵  5000韓圜

女兒吃的是我妹上次的冷麵

前一天吃伍班長她愛上了冷麵

但沒想到辣度高出許多🌶️🌶️🌶️

只見她一直「素素叫」卻不願意停手🤣

 

12.jpg

裡面有二片猪瘦肉

湯頭也是酸甜的

很好喝只是很辣😆

 

13.jpg

爽口的醃蘿蔔

 

14.jpg

麵條不細還蠻有嚼勁

 

15.jpg

蒸餃  4000韓圜

沒想到蒸餃也有解辣的功效

🤣🤣🤣🤣🤣

女兒說吃冷麵配蒸餃就沒有這麼辣了

後來很順利的吃完整碗份量不少的冷麵🤘

 

16.jpg

放在拌飯一起吃也好吃

而蒸餃的皮很特別

感覺像糯米做的

吃起來QQ的

 

我比較愛上次的石鍋拌飯

這次的辣鷄裡面東西太碎了吃不出口感

雖然我愛起司

不過我下次想要體驗拌麵(不是冷麵呦!)

蒸餃一定要點

好適合當配菜🈴

 

17.jpg

友情就在開城旁邊一點

這邊有個像小公園的地方

有很多人會在這抽煙

是有點雜但餐廳多有很多選擇

如果來玩的天數不多

住西面是不錯的選擇🉑

 

Ujeong Seomyeon小麦面 

우성서면밀면
부산 부산진구 가야대로784번길 41
因為用地址輸入google,所以找不到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