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逛完NC百貨要去吃軟雲堂的

誰知他們居然大爆滿

想說往飯店的方向回走

順路看看有什麼可以喝的

 🚶‍♀️🚶‍♀️🚶‍♀️🚶‍♀️🚶‍♀️

1.jpg

走不了多久就看到fm coffee

感覺蠻順眼的就直接進去😆

 

2.jpg

點餐的櫃枱在裡面

 

3.jpg

中間是取餐的地方

水,吸管自取

 

4.jpg

後方有樓梯上二樓

 

5.jpg

牆上就有菜單

不過只有韓文

我記得櫃枱的菜單也是只有韓文

所以又用破爛的英文點餐

我一律是ice cafe latte 

女兒一律milk tea 

  

菜單的不負責翻譯

有一些翻不出來或拍的太模糊就直接跳過😅

 

6.jpg

蛋糕是看冰櫃有的直接點

飲料蠻大一杯的😲

 

7.jpg

手快握不住的冰拿鐡

不鏽鋼杯裝很保冷❄️

 

8.jpg

一樣有超多冰塊

很濃,很好喝😋

 

9.jpg

奶茶感覺有搖杯過

上面浮著好大的泡泡

還撒了肉桂粉

我女兒不敢喝肉桂

就叫她不要攪散直接喝

有茶香女兒蠻喜歡的

喝到最後我有攪散肉桂喝看看

我覺得很特別

喜歡肉桂的應該會愛🥰

 

10.jpg

在冰櫃看到就被它吸引了

好夢幻哦😍

 

11.jpg

除了上面份量不少的水蜜桃塊外

底下還有一層舖滿水蜜桃塊

奶油不會太甜

蛋糕鬆軟好吃

 

12.jpg

韓國的水蜜桃不像台灣軟軟的

有點脆度

但甜度夠,香氣也很濃

拿來做甜點非常適合

 

fm coffee離NC百貨不遠

比較靠近田浦站

西面走過去可能要十分鐘

不過一路很多店家可以逛的

經過可以來品嚐一下

 

FM Coffee House
에프엠커피하우스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전포동 전포대로199번길 26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