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看白鍾元的三大天王

才開始對韓國的飲食文化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也發覺到前二次的釜山行真的是在亂亂吃😝

伍班長還沒去過釜山前就聽說過了

但評價正反兩極不一

本來當是想在海雲台吃五福海帶湯

但怎樣都找不到

回來才聽說收掉了😰

女兒想吃燒肉

就帶她去伍班長吃好了

 

1.jpg

很奇怪我用naver居然找不到伍班長(用韓文也找不到)😫

死馬當活馬醫用Google試試

ㄟ~居然很給力的被它找到了

可見我們跟伍班長有緣😚

 

2.jpg

你看中英日韓文都有的招牌

就知道他是觀光客名店

 

3.jpg

這木製招牌讓人感覺像在學校門口

 

4.jpg

 

5.jpg

中文菜單不用擔心不會點

牛肉比猪肉的選擇少

沒有海鮮

我們愛吃牛就二種各來一份

猪肉就選五花肉

 

6.jpg

小菜群

我後來把小菜拌在飯裡成了拌飯

很好吃耶~

然後最下方那個拌蔥我都沒有碰

現在才知道可以用肉夾著一起吃😆

 

7.jpg

用水壼倒入蛋液😲

裡面的光線很暗

我沒留意

現在發現很多照片糊了😣

大家加減看🙏

 

8.jpg

蛋汁的兩側各放大蒜和泡菜

紅通通的炭火放很多

 

9.jpg

温度很高

沒多久蛋就熟了

泡菜也乾了

建議這時先把泡菜和蛋吃掉或取出

不然一不留意就會焦掉

 

10.jpg

五花肉肉質還不錯

火很旺很快就烤到赤赤的

 

11.jpg

牛肉排骨肉應該是牛小排的肉

鮮度還可以

不過跟日本油脂豐厚的那種真的沒得比

 

12.jpg

這盤是醃過的

個人比較喜歡沒醃的

 

13.jpg

五花肉其實有點單薄

第一次吃的牛腸先生厚度感覺厚很多

 

14.jpg

火很旺網子很容易髒

烤完五花肉就請他們換網

 

15.jpg

涼麵看起來紅紅的但其實不辣

微酸的湯頭吃起來好清爽

女兒幾乎一人獨佔😅

飯是附的,上面還有一顆蛋

看這碗就知道要拿來拌飯的😏

 

16.jpg

也可以包著生菜吃

(為何覺得飯裡的二塊很像生肉,不解?)

 

17.jpg

蛋吃太慢後來都搭匹匹🥺

 

18.jpg

牆上有簽名版

感覺是有名人加持

只是我不認識他們🙄

 

19.jpg

女兒說怕坐外面太熱

沒想要裡面更悶🥵

外面還有風吹

光線好像也比較亮

如果有下次我會選擇坐外面

 

伍班長的烤肉我是覺得一般

口味可以但份量不多

但飯和涼麵我們都很喜歡

點餐也很方便

如果再去海雲台有可能會考慮二訪

 

伍班長烤肉
오반장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우1동 구남로24번길 20

11:00-0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