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從美國村回來旭橋

【沖繩景點/北谷】美國村-海灘美景、吃喝玩樂的好地方;如何搭公車及遊玩路徑分享【20191029】

晚餐都還沒吃朋友就說想去逛超巿😱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先回飯店放東西

又走了10幾分鐘路程去超巿

路上看到HM

原本擔心回程時巳經打烊

還特地跑去看一下營業時間

幸好是24小時的

就安心的先去逛超巿☺️

1.jpg

 

買了一個小時

朋友終於甘願回飯店了🤣

總算可以吃晚餐(淚)

一進HM,很像速食店的點餐櫃枱

2.jpg

 

便當的選擇玲瑯滿目

全都是日文

還好都有圖片

不過還是讓人不知如何下手😲

3.jpg

 

好像也可以用信用卡付款🤔

旁邊有即食的湯杯可以購買

4.jpg

 

還有沙拉和飲料

在這裡就可以一次買好很方便

5.jpg

 

牆上的海鮮炸蝦天丼看來好好吃🤤

炸物比較難有雷

就買這個好了

我們大概等了10分鐘餐點才做好

(哇~我餓得快前胸貼後背了)

((不會啦!妳肉那麼多))

6.jpg

 

大概走個5、6分鐘就到飯店了

打開還是熱騰騰的

我點的是特海鮮えび天丼

滿滿的炸物真的超澎派

這樣含稅才690日幣

淋醬有點甜甜的,淋上去更好吃😋

7.jpg

 

怕白飯的蒸氣讓炸物濕軟

中間還墊了一張紙

炸衣吃起來還是有點酥脆的口感

而且炸的很乾爽

8.jpg

 

蝦子我沒細數

大概有6-8隻吧!

有種很難消滅的感覺😆

9.jpg

 

還有花枝和魚肉

10.jpg

11.jpg

 

居然有我愛的秋葵

食材都很新鮮

不會因為平價而大打折扣

12.jpg

 

朋友的麩デラックス弁当  含稅590元

我自己的都快吃不下了

所以只吃一口和烤麩一起炒的高麗菜

現炒的有鑊氣香,好好吃🥰

朋友說唐揚炸雞也是現炸的

其他還有5、6種配菜

白飯分量也很多

她也吃得超撐的🤪

13.jpg

 

朋友也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白飯中間沒有圖片中的梅子讓她有點小失望

只好隔天帶她去琉貿百貨買來解饞😉

S__23937028.jpg

 

來了沖繩那麼多次

居然不知道HM的便當這麼好吃

除了沖繩,日本本島也有非常多家分店

來日本或沖繩看到的話記得不要錯過哦!

 

HM(HOTTO MTTO)

ほっともっと波之上店

〒900-0033 沖縄県那覇市久米2丁目31

24小時OPEN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迪太 的頭像
    迪太

    安迪太太的吃貨人生=美食x旅行x烹飪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