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印良品的咖啡兼自助餐廳在統一時代也有分店

統一時代還比美麗華常去

但很有緣的二次用餐都獻給了美麗華分店^^

1.jpg

 

有4品和5品套餐二種組合可以選擇

同時加購甜點和飲料可折40元

只加購飲料折30元

只加購甜點折10元

2.jpg

 

先依序排隊點菜

菜色分為冷食和熱食二區

4品可選擇二樣冷食二樣熱食

5品則可選三樣冷食和二樣熱食

也可以單點冷食或熱食

單點冷食一份60元

單點熱食一份80元

菜色應該不是固定的

可能會有些許變動

因為我妹當天吃素

有先確認冷熱食至少都有二道的菜色是素食者可食

3.jpg

 

冷食先點,當天有七道可以選擇

最右上那道我們沒點

就沒拍到菜名了><

4.jpg

5.jpg

6.jpg

7.jpg

 

熱食的選擇多一點,共有九道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甜點的選擇也至少有5,6種

14.jpg

 

上次好像沒吃到甜點

就選個我最喜歡的檸檬塔^0^

15.jpg

 

沿著玻璃櫃往裡走就是結帳櫃枱了

玻璃櫃上有飲料的菜單立牌

16.jpg

 

櫃枱上方的也有價目表

結帳時跟櫃枱人員點購

17.jpg

 

也有販售無印良品自家的食品雜貨

18.jpg

 

用餐區很具有無印風格-原木色系的簡約温馨

如果客滿會由店員在門口安排座位

此外皆可自由入座

19.jpg

20.jpg

 

有開水可以自取

店內也有不少兒童椅也提供親子使用

如果要多的餐具可以到櫃枱索取

21.jpg

 

用餐完畢須將餐具餐盤等放回回收枱

22.jpg

 

我們點了二套5品套餐

還有多加一碗十六穀飯

23.jpg

 

第一套有四樣是素的-熱食:豆乳青醬烤野菜,鹽焗烤蔬菜咖哩  

冷食:胡麻味噌油豆腐沙拉,香菇菠菜松子烤蛋

另一道葷的冷食茶香猪肉沙拉就讓我們吃肉的來處理XD

24.jpg

 

豆乳青醬烤野菜

青醬香拌著豆味,讓馬鈴薯和南瓜吃起來不會太單調

25.jpg

 

鹽焗烤蔬菜咖哩

這道我沒試吃,不過我妹好像覺得不錯

26.jpg

 

胡麻味噌油豆腐沙拉

這道算是冷食中我最喜歡的之二

胡麻香和豆皮非常的搭

27.jpg

 

香菇菠菜松子烤蛋

組合的味道很新奇,但我們都覺得好吃

沾醬有焦香的洋蔥還是大蒜味

沾著更美味

28.jpg

 

茶香猪肉沙拉

這道我沒什麼印象了><

沒記錯的話應該有酸酸的味道,沒有茶味

28-1.jpg

 

另外一套的菜色-冷食:辣味香料馬鈴薯沙拉

熱食:美乃滋甜辣醬炸雞,薑汁味噌鯖魚&牛蒡

另外二道胡麻味噌油豆腐沙拉,香菇菠菜松子烤蛋

和上一套同菜色

29.jpg

 

辣味香料馬鈴薯沙拉

一入口有一股很强烈的酸勁

之後才有微微的辣度

是一種越吃越能接受的味道

30.jpg

 

美乃滋甜辣醬炸雞

薄粉炸雞裏著甜甜微辣的醬汁

超親民的口味

我女兒最喜歡的一道

31.jpg

 

薑汁味噌鯖魚&牛蒡

這道的醬汁甜鹹好吃

牛蒡也有脆脆的口感

可惜鯖魚的炸衣不是酥脆型

32.jpg

 

肉控女兒肉吃的不滿足

就又去單點了二道熱食

最佳人氣的美乃滋甜辣醬炸雞和沒點過的巴薩米克糖醋猪

33.jpg

 

巴薩米克糖醋猪

酸酸甜甜的小孩一定買單

只是~肉只有二三塊^^"

34.jpg

 

套餐如果白飯換十六穀飯要加20元

他們家的飯真的煮得很優

飽滿Q彈軟硬適中

上次女兒吃過就念念不忘

35.jpg

 

味噌湯裡有紅白蘿蔔,海帶芽和豆腐

紅白蘿蔔好像有點太多了^^"

36.jpg

 

這杯的正確名稱我沒有詳記

基本上就是桑葚氣泡飲

我妹把冰塊挑光後我才想起來沒拍照><

桑葚味和氣泡感不會太强烈

加了檸檬更清爽

37.jpg

 

使用的是可以完全分解的甘蔗吸管

38.jpg

 

檸檬塔佐桂花烏龍茶冰

茶凍偏甜吃不太出桂花和茶味

39.jpg

 

塔皮意外的酥脆好吃

檸檬慕司的酸度也很夠

40.jpg

 

無印良品的菜色是很忠於原味的日系家常菜

和一般的台菜在口味上有明顯的不同

食材的品質不錯,相對的單價也不低

無法和一般的台菜自助餐比較

主要是看個人的喜好

不太推薦給口味選擇比較保守或傳統的朋友^^"

 

Café&Meal MUJI 美麗華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B1(美麗華百樂園B1)

02 8501 5951

週一~週日 11:00-22:00,最後點餐 21:3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