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香港行之前,我妹就有跟我說一定要吃雲吞

雖然身為包肉控,但雲吞這東西姐姐我也吃了幾十年

實在沒什麼動力特別去吃

1.jpg

那天在逛海港城時看到麥奀

我妹就問我要不要吃看看

好吧!好吧!我妹也算是1/10的在地的,就來吃看看好了

 

 

2.jpg

剛好坐結帳櫃枱旁(也太近了吧)

 

5.jpg

我很喜歡它綠色系的復古裝潢,椅子設計的很有質感

 

3.jpg

安排入坐,店員就會幫你倒茶

餐具擺放得很工整

 

4.jpg

我忘了為何要拍這張,可能茶也蠻好喝的,還是茶杯好看

 

 

6.jpg

世家雲吞麵  45港幣

 

這我妹點的,我們倆個剛好都點到撈麵,不知道有沒有其他麵種??

不過不重要,因為我愛撈麵

 

7.jpg

就是這個讓我嚇到吃手手

我妹問我要不要吃看看?

好吧!好吧!都來了就試試吧!(傲嬌臉)

吃一口不得了,這不是我認識的雲吞啊~

有夠脆口有夠Q彈,湯頭鮮味十足,這碗雲吞麵對我來說超完美

(可是這碗不是妳的啊)

 

8.jpg

柱候牛腩撈麵  69港幣

 

哦!這才是我點的

因為我妹巳經點了雲吞,想說不要點一樣的

就點了她說也不錯的牛腩

雖然牛腩真的不錯,但我真的被雲吞征服了

份量算精緻型,附的那碗湯簡單富有鮮味

我的記憶體巳被雲吞佔據了,牛腩的味道都忘了差不多

不過愛吃牛腩的可以嚐嚐,用柱候醬燉煮的牛腩是台灣比較少見的

如果跟我一樣是包肉控的,那就不要猶豫,點雲吞麪就對了

 

9.jpg

本次帳單,有加一成服務費

大約台幣快六百

 

10.jpg

沒想到我有拍菜單

 

麥奀雲吞麵世家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17號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G02舖

 週一至日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