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幾年前來香港住的是有星級的飯店(好像是三星,但我忘了名字)

印象中香港的飯店就感覺沒有很吸引人

再怎麼貴,房間都是小小的

本來這次我妹要訂好一點的飯店,

但我對住的要求真的很低,乾淨不要太貴就好,小一點無所謂

結果她找到這間我覺得很不錯

簡約工業風,就在尖沙咀的鬧區,下樓就可以逛街了

1.jpg

入口其實不太明顯,對地址好像也不太好找,我們問了幾個人才找到

 

2.jpg

香港的G樓就是一樓,我們常按錯樓層><

G樓及一二樓都有餐廳,晚上出入人比較多

但飯店住宿樓層都有管制所以還OK,G樓入口隨時都有管理員

 

3.jpg

check in在10樓哦!

 

4.jpg

5.jpg

大廳風格就是簡單卻富有設計感

讓我開始期待我們的房間

 

6.jpg

我們本來訂一張雙人床,結果幫我們升等二張單人床,超讚

窗簾遮光效果不錯,燈光比較昏暗

要化妝可能要把窗簾拉開一點

 

7.jpg

每天的二瓶水

 

8.jpg

有附一支手機,可以打到香港及台灣的手機,但我妹不會用,後來就晾在那兒

 

9.jpg

沒有衣櫃,不過我習慣了,還OK

淋浴和馬桶算是完全開放,旅伴若不是家人或非常熟會很害羞

 

10.jpg

小雖小,但該有的都有,還有個枱面可以放東西

 

11.jpg

完全沒有隱私,還好我們是姐妹XD

 

12.jpg

牙膏牙刷牙杯都有準備,小細節也會統一風格

 

13.jpg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身體乳

潤絲精像椰子的味道,有點無法接受(還不是默默用了)

 

14.jpg

小冰箱也要統一色調,不過只能冷藏

 

15.jpg

保險箱也是有的

 

16.jpg

很貼心的多放一卷衛生紙

 

17.jpg

電視很小,但不會影響觀賞,廣東話聽不懂才是問題XD

 

18.jpg

香港的插頭跟台灣不同,他們有附一個可以插USB的插頭,怕不夠或有其他需求者,建議要帶轉接頭

這樣一晚大概2600左右台幣,算平價

缺點是走廊有時會很吵

但睡覺時倒沒什麼吵雜的聲音

第二天晚上消防警報突然響起來,我們嚇屎了

又沒聽到廣播,就跑到10樓的Lobby

他們才說有人洗澡沒開空調,觸發警鈴

還有一對情侶直接拉行李下來,我們在附近的7-11晃了10分鐘,確定沒事才又上去XD

不過旅行中難免有插,曲,我們還是住的很素西,

但沒有什麼隱私,如果旅伴不是很熟就不太建議

我妹是用agoda訂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Hotel Hart

香港尖沙咀赫德道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