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的美食雷達啟動了

當我知道帝苑蝴蝶酥後,就有莫名的執念

去香港之前巳經吵著要去,我妹都不太想理我

剛好帝苑也在尖沙咀,第二天一出門就吵著要去買

因為行程不順,拖到晚上我妹才肯去

 

1.jpg

那天估狗不給力,定位一直不穩

我們找了很久,差點放棄,還好最後有找到

 

2.jpg

外觀很典雅,彷彿漫步在歐洲的街道

可惜我那時還沒買廣角鏡頭,拍得實在很脫漆

 

3.jpg

店內風格也很雅緻,不過空間不大

 

4.jpg

櫃枱前設有排隊動線,還好我們很晚才到,沒有遇到排隊人潮

 

5.jpg

帝苑也有其他甜點,無奈買完蝴蝶酥巳沒預算了

 

6.jpg

它有幾種包裝,價格也不同

印象中鐡盒的價位是快二千

也有抹茶口味,不過第一次買就選原味好了

 

7.jpg

這樣就要七百多,那時有點驚,不好吃我就尶尬了

 

8.jpg

還好我的美食雷達沒出錯

果然是很厲害

酥香又札實,甜而不膩

本來不想買的我妹都一直讚不絶口

說它是蝴蝶酥界的LV真是當之無愧

 

帝苑餅店
香港尖東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大堂🈺
週一至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