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盛號是眾人皆知的台南名店

而我卻是第一次實際到訪

其實之前就久仰大名了

但聽說常要排隊等候

加上沒那麼愛碗粿

就一直懶得去插旗😆

有次老公來台南開會帶富盛號的碗粿回來

口味我還喜歡的

結果去年就來造訪

很幸運的(反話)遇到公休😅

這次再接再勵

總算是讓我插旗成功啦!✌️

 

而且我怕沒位子要排很久

特地選平日下午二點多過來

沒想到還是沒位子

但老闆說內用可到右轉民族路的分店

1.jpg

 

沿著民族路走過去不久

就看到蠻大的店面

木質感文青風格

2.jpg

 

店家會安排座位

點餐則是要到前面櫃枱

3.jpg

 

二樓上去應該還有位子

只是當時未開放

4.jpg

 

我們被安排在櫃枱前的長桌

印象中騎樓也有座位

5.jpg

 

能加的醬料蠻多的

6.jpg

 

富盛號只賣碗粿和魚焿二樣

因為還要吃金得和阿松

母女倆就碗粿和魚焿各點一碗

8.jpg

 

富盛號的碗粿料是擺在最上面

外層看起來乾乾的

裡面吃起來蠻濕軟的

9.jpg

 

醬雖然很多但不死鹹

不過有點掩蓋掉碗粿原本的味道

但因為我蠻喜歡它的醬料

所以可以接受

想要品嚐碗本身的味道

可以請店家少加點醬

而何謂的料其實是小塊的帶皮黑金滷肉

和碗粿融合在一起的口感

又讓碗粿多了點肉香

但少了肉的嚼勁

10.jpg

 

我分別加了蒜泥,芥茉和甜辣醬

吃起來各有特色

一碗小小的碗粿可以變換那麼多種味道

11.jpg

12.jpg

13.jpg

 

魚焿是用旗魚做的

14.jpg

 

很温順的鮮

天然的軟中帶彈

15.jpg

 

湯頭濃濃微甜的勾芡

加上烏醋酸甜好喝

16.jpg

 

富盛號的碗粿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第二次吃再次確認)

不過多加個鹹蛋黃會更優

和魚焿一起吃很搭

內用記得點上一碗

 

富盛號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3段11號

06 227 4101

7:00-17:30

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