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本町坐到梅田

要去grand front osaka吃水果塔前先找一下阪急京都線的售票及入口處

途中經過這家店

麵包控的我立刻被它吸引🤩

1.jpg

 

裡面很多麵包口味我都沒吃過

好想全部都買哦😍

2.jpg

 

就是它!吸引我的眼球👀

3.jpg

 

抹茶的脆皮菠蘿

嗚....我沒有買😢

4.jpg

 

猫咪造型的吐司

沒辦法帶它走

恨啊~😩

5.jpg

 

還有放節瓜的

我第一次看過

也是跟它無緣🤷‍♀️

因為我選了它旁邊的玉子燒明太子😚

6.jpg

 

我妹說有飯店早餐

那天還要去燒肉弘吃宵夜

根本沒時間吃

只准我買二個麵包😞

我還是偷偷夾帶了個猫咪蛋糕(之類的)

PS:我有付錢,別誤會😝

7.jpg

 

鉛筆造型這個不知道是什麼🤔

好可愛呦!

除了麵包,還有多種蛋糕可以選擇

8.jpg

 

也有三明治

嗚....這個我也想吃😭

9.jpg

 

因為叫Blue Jean

袋子就採用接近牛仔藍的顏色

可能是新阪急飯店開的

上面印有new HOTEL HANKYU 的字樣 

10.jpg

 

當日帳單

啊我很阿呆的把總額遮住了

還好我會算數🤣

一共是586日圓

11.jpg

 

因為是複合式的麵包咖啡店

裡面有提供座位

也有飲料可以選購☕️

12.jpg

 

這個底層是法式麵包

但是軟法,吃起來不會硬邦邦

邊邊烤過的地方有酥但不硬

之前沒看過明太子和玉子燒的組合

一起吃蠻對味的

上面撒的香草應該是香菜

13.jpg

 

柳橙麵包其實沒有什麼酸度

橙味和台灣也有些不同

口感是軟綿的

最特別的是上面有美乃滋

14.jpg

 

貓咪形狀類似像磅蛋糕的

我選的是抹茶我口味

吃起卻是濕潤帶有些微的Q度

15.jpg

 

 

Blue Jean的麵包真的是內外兼修

好看之外美味度也不馬虎

而味道上和台灣的也有些許不同

讓我有不同的新鮮嚐試🥰

 

Bakery Blue Jean
ベーカリー&カフェ「ブルージン」(大阪新阪急ホテル地下1階)

〒530-0012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北区芝田1丁目1−35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地下1階

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