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本來要去上麵包課的

居然趕不上

無法上課真的很杯具😭

 

不想直接回基隆

想起樓下有sarabeth's

沒吃過來品嚐一下

順便撫慰無法上課的心情(藉口)😆

1.jpg

 

一進門就有帶位櫃枱

如果櫃上沒人

先等一下很快會有人過來帶位了

2.jpg

 

以六格窗取代牆面

有一種放鬆的悠閒感

視野也比較開闊

3.jpg

 

菜單

大部份的餐點都有附圖片

一目暸然很方便點餐

後來我去東京的分店吃

菜單只有英日文

有圖片的菜單門口才有

還好我還看得懂班尼迪克蛋😅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掃QR code加入會員

可累積紅利點數

有不少優惠折扣

12.jpg

 

sara beth's對食材的用心

13.jpg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360元

煙燻鮭魚是有點厚度

搭配裹著荷蘭醬的水波蛋和鬆軟英式馬芬

口感層次豐富

14.jpg

 

這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班尼迪克蛋

黃澄澄的荷蘭醬有厚度的

完全覆蓋著水波蛋

15.jpg

 

馬芬口感接近麵包

16.jpg

17.jpg

 

淋上油醋醬的生菜一起食用,多份清爽

不吃生菜可以換薯條

18.jpg

 

燕麥嚼醒 260元
優格偏酸,但沒有奶臭味

和燕麥一起吃中和酸度

進口草莓比較緊實,酸中帶甜

香蕉片不會太軟太甜

好看又美味的輕食餐點

19.jpg

 

 

冰拿鐵 150元

可以幫忙去冰

 

糖水另附

咖啡香濃,特色是多了炭香

20.jpg

 

之前耳聞台灣的分店評價似乎不高

實際吃過後我覺得很不錯

雖然價位較高,但餐點品質和服服務都是水準之上

用餐限時1.5小時,我覺得還蠻充裕不會太趕

之後我又去東京吃sarabeth's

雖然也是蠻好吃的

但不知是不是有入為主的關係

我偏愛敦化sogo的

因為燻鮭魚比較大塊又比較厚

所以下次不用大老遠去日本吃了😚

 

 

Sarabeth's  敦化SOGO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官網可訂位http://www.sarabeth.com.tw/

09:00-21:3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