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快八點的班機

前一晚歷經波折的來到關西機場

入住FIRST CABIN 短暫休息

First Cabin在關西機場第一航廈的三樓

有指標還好找的

1.jpg

 

我想我真的是累壞了

照片可以晃成這樣

2.jpg

 

如果你的行李不會再打開

可以在櫃枱寄放

會放在面對櫃枱右手邊

3.jpg

 

我妹是在First Cabin的官網訂房

https://first-cabin.jp/zh-CHT/

check-in再付款

這是二間膠囊房的價格

日幣計算

 

5.jpg

 

櫃枱旁有外幣兌換機

6.jpg

 

還有顯示即時班機的螢幕

7.jpg

 

櫃枱對面是交誼廳

吃東西和聊天可以在這個空間

進去休息區域就要盡可能的安靜

好像有一些免費的飲料

我巳經精疲力竭無心研究如何使用

8.jpg

 

9.jpg

 

也有販賣機

4.jpg

 

 

有看到黑暗中的行李標示嗎?

客房內也有行李間

要整裡行李間要在這裡

當天有南洋的大媽就在她們的房間門口整理行李

不過我有戴🎧,然後又累,音樂聽聽就睡著了😴

 

10.jpg

 

行李都可以上鎖

11.jpg

12.jpg

 

跟一般飯店一樣都有房號

放好行李照指示找自己的房間

13.jpg

 

我的房間(包廂)

那天入住的人不少

沒有拍到全貎

不過一排就一間

沒有上下舖

不用爬上爬下

14.jpg

 

要注意房號下的箭頭標示

我剛開始搞不清楚

要找我妹不小心拉到別人的簾子

真的很抱歉

15.jpg

 

沒有門但簾子拉下來只留一咪咪的縫

燈關上就沒什麼光線了

習慣關燈睡的人不用擔心會太亮

櫃枱還有提供morning call 的服務

時間到會有"真人"拉開門簾叫你起床

16.jpg

17.jpg

 

如果怕人打擾可以把牌子掛在房號下方的桿子上

逃生圖下方是電燈的開關

好啦!我又白目的沒看到

然後摸黑爬進去

不小心按到緊急按鈕

還好他們應該知道是誤觸

沒進來揍我

18.jpg

 

橘色那個是房間櫃子的鑰匙

另一個是感應卡

客房區男女是分開的

出入都要感應

這樣比較安全

19.jpg

 

電視在門簾上方

我沒有打開來看

20.jpg

 

牆上可以掛衣服

21.jpg

 

有鑰鎖的置物櫃在面對床的左手邊

一般隨身包包應該都可以放進去

22.jpg

 

附牙刷牙杯

還有洗澡巾

23.jpg

24.jpg

25.jpg

 

免費的Wi-Fi

有二個插座可以使用

插座旁的應該是耳機孔

好像沒附耳機

還好我有帶

25-1.jpg

 

靠近插座的是空調和燈的調節開關

另一邊紅色圈圈是緊急按鈕

對!我就是按到這個

25-2.jpg

 

 

每人都有大小各一條毛巾可以使用

27.jpg

 

要去浴場洗澡記得先換方服

28.jpg

 

浴場裡面有一個大浴池可以泡澡

浴池邊有幾個稍微隔起來的淋浴區

害羞不敢在人面前洗澡的

也有單獨的淋浴間

但我記得只有三四間

我去的時候客滿都有人

反而大浴場的淋浴區沒人

我就趕緊去沖洗一下

29.jpg

 

想上廁所也在這裡

廁所也淋浴間多

30.jpg

31.jpg

 

梳妝台的位置印象中還不少

應該至少有七八個以上

32.jpg

 

卸妝.洗臉.化妝水.乳液一應俱全

而且還是資生堂的

33.jpg

 

還有提供電棒捲

化妝鏡也有

是每個位置都有哦!

34.jpg

 

梳子也有

35.jpg

 

第一次住膠囊旅館覺得First Cabin真的不錯
乾淨,舒適,新穎

不得巳要夜宿關西機場

可以考慮這裡讓自己舒服的休息一下

而且在日本蠻多地方都有分店

非常適合一個人旅行時入住

像我超怕一個人住飯店

在飯店我都要開著電視睡覺才行(惡人無膽🤣)

住膠囊感覺有很多人陪你睡覺

也不怕有別世界的朋友👻

以後如果要挑戰一個人旅行

First Cabin絶對是我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