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阪吃了王將餃子

我妹居然說她比較愛鼎泰豐的煎餃

所以一回國我妹就衝來吃

 

相信大家都知道鼎泰豐最有名的是它的湯包

但我們家的人其實都沒有特別喜歡湯包

這次點的幾樣是我們去鼎泰豐必點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

除了湯包

也有其他值得推薦的菜色🥰

 

在復興sogo這間生意超好的

常常有很多觀光客

不過翻桌率蠻快的

那天平日中午快一點

等了二十分鐘就到我們了

1.jpg

 

我們被安排到要和別人併桌的大圓桌

2.jpg

3.jpg

 

每個人的座位旁都有放包包的籃子

還有布蓋著

避免沾味道

4.jpg

5.jpg

 

因為是併桌

所以每組客人的桌上都再另放號碼牌

6.jpg

 

菜單

密密麻麻的

7.jpg

 

當日帳單

8.jpg

 

排骨蛋炒飯  240元

除了白米,還有糙米可以選擇

這道我來鼎泰豐必點

雖然價格有點高

但份量超級多

你看這排骨那麼大

一份二個人吃都夠

9.jpg

 

排骨大又厚

有點像松阪肉咬起來有脆脆的口感

差不多吃到第二片就有飽足感了

10.jpg

 

炒飯滿是蛋香和油花香

粒粒分明不油膩

炒功非常了得

清淡的調味搭配排骨剛剛好

11.jpg

 

蝦肉煎餃  200元

我是第一次吃鼎泰豐的煎餃

皮的話我還是喜歡王將那種油酥油酥的

鼎泰豐夠酥夠脆但不油

 

餃子底煎成一片餅皮

非常吸睛

同桌的香港人看到我們點這個

立馬也追加一份

12.jpg

13.jpg

 

內餡多汁勝過王將

多了一點菜的清甜

14.jpg

 

我妹推薦吃法:

淋一點醬汁

加點薑絲

15.jpg

16.jpg

 

元盅雞湯  210元

17.jpg

 

胸肉可能跟著一起熬煮

所以肉質巳經有點老

但它的精華是在它的湯頭

根本是雞精來著

喝上一碗補充元氣

元盅牛肉湯也很讚

肉質比較嫩

18.jpg

19.jpg

 

小份酸辣湯  90元

酸辣湯一入口的醋味很特別

不過越喝越順

尾勁還會回甘

滿滿的豆絲.肉絲和蛋皮

但一點都不辣

原來我是點原味的

想吃辣的可以點辣味

20.jpg

21.jpg

 

鼎泰豐的服務真的沒話說

有點專門倒茶的人員

茶喝快完就馬上過來斟茶

22.jpg

 

台灣有些形象娃娃長得都很驚人

鼎泰豐的娃娃長得非常古錐

如果我是觀光客

一定會想買它們的周邊

23.jpg

24.jpg

 

鼎泰豐不愧是台灣美食的代表

餐點精緻講究外

服務也是非常的好

雖然人聲鼎沸很吵雜

但在這用餐的心情是愉悅的😊

 

鼎泰豐 復興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週日至四  10:00-21:30

週五.六  10:00-22:0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