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最新價目表】

那天本來想到華山巿場2樓找午餐吃

不過座位都被阜杭的客人佔滿了

阜杭的排隊隊伍也太長

只好移師到別處用餐

離開前拍了阜杭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可以對照下面19年的,部份漲了5元左右

嗯~我覺得漲幅不算大

但疫情解封後應該要排更久😂😂

1120212.jpg

【以下是20190102食記】

很久很久之前

我們住在離阜杭很近

那時候的男友(我老公啦!)有時下班都會去阜杭買早點給我吃

年代久遠了

也忘了吃過什麼😚

 

沒想到後來大紅後

聽說排隊排的很誇張

不愛排隊的我一直沒有勇氣來吃🥺

想說元旦巳過

是上班日應該不會太多人

結果還是大排長龍😱

 

我本來想放棄的

老公說既然來了

而且隊伍前進的速度還蠻快的

就辛苦排一下囉☺️

1.jpg

 

20分鐘後就到了樓梯口

2.jpg

 

往樓梯上看

又是長長一條人龍😲

此時隊伍的前進速度開始加快

約六七分鐘後我們就排到二樓了

3.jpg

 

上二樓會先看到獨立的製餅室

整間玻璃圍著

製作過程一目瞭然👀

4.jpg

 

阜杭週一公休呦

要留意時間別白跑

上面營業時間有點掉漆😂

不過我會在下面註明不用擔心

可以拿菜單先選好

點餐速度才會快

5.jpg

 

再過去就是點餐的地方了

順著隊伍過去

有飲料區.燒餅區和結帳區

每個區域都有負責的人招呼

分工很細

如果第一次去不知如何點餐

照著前面的人做就對了

6.jpg

 

菜單

紙本的來不及拿起來拍

就將就點看招牌唄😁

7.jpg

 

點餐時巳過11點半

想點的飯糰沒了😭

看那滿滿的燒餅

好像不錯就點來吃😋

8.jpg

 

阜杭不是獨立的店面

用餐區是開放的美食廣場

那天幾乎是客滿的

怕沒位置坐

所以我們想說外帶好了

點完餐剛好有人離開

就吃完再走好了

9.jpg

 

餐具和醬料都是自取

10.jpg

 

鹹豆漿  35元

有點像豆花

加了油條.菜脯和麻油

辣油和辣豆瓣是自己加的

微辣鹹香好滋味

 

註:照片是我前一位點的,內用看起來比較美觀🤣

11.jpg

 

厚餅夾蛋  40元

這個大推

外面比較少看到的

有鹹光餅的咬勁

表層有點甜味

剛烤邊有點酥

比冷掉好吃多了

蔥蛋是它的靈魂啊~

煎得赤赤的,有蔥香但吃不到蔥的口感

很對我的味😋

12.jpg

13.jpg

 

薄餅夾油條  50元

這組合比我預期好吃多了

酥軟又有Q度

不油膩,放冷一樣美味👍

14.jpg

15.jpg

 

焦糖甜餅  25元

這個帶回去給我女兒吃了

她吃蠻好吃的

外表看起很酥

也不油

16.jpg

 


從排隊到用完餐將近一個小時😚

比想像快多了

不過假日應該會排更久

只能假日前來的人真的要有點心裡準備

 

阜杭豆漿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華山巿場二樓)

05:30-12: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