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の葉是不小心挖到的隱藏版美食

第二次來沖繩時

在國際通逛了一下午

某孩唉唉叫說要找個地方休息

剛好看到木の葉

進去才知道有好吃的芒果刨冰和冰沙

隔幾天又跑去吃一次😆

 

木の葉在平和通商店街裡

從這個入口進去

大概走五分鐘就到了

在左手邊的位置

1.jpg

 

會被它吸引主要是店面很可愛😍

而且店面是在階梯下

很特別的格局

裝潢以芒果有的色調來組合設計

招牌上還有芒果的圖案🥭

2.jpg

 

店門口的這個角落很有田園風情

不過沒看過有人在這用餐

3.jpg

 

外面就有菜單可以參考

但還有一些不是芒果的飲品沒有在上面

但我居然忘了拍店內的菜單😭

3-1.jpg

 

 

店內桌數不多

大大小小約有五六張

5.jpg

 

之前我們都坐外面

這次老闆娘居然給我們包廂的位置

其實外面還是有座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戴口罩又咳嗽的關係

不過老闆娘人很親切

6.jpg

 

包廂只有一間

在吧枱旁邊

7.jpg

 

座位後方還有芒果圖鑑

8.jpg

 

店內使用的都是自家產的芒果

果園好像也有開放參觀

9.jpg

 

這個應該是菜單啊~😫

但我怎麼只拍到這一面

平和通這間是分店

豐見城的才是本店

10.jpg

 

芒果冰沙  350元

從這色澤和紮實度來看

不用我說也看得來這芒果冰沙有多純吧!

有附煉乳和檸檬汁可添加,變換口味

11.jpg

 

熱咖啡  350元

手沖咖啡,濃度適中,尾勁帶酸

12.jpg

 

可惜這次我感冒😷

不然會點芒果刨冰來吃

冬天還可以吃到新鮮香醇的芒果冰品真的是一大享受

(前提是不能感冒🤣)

 

マンゴーカフェ木の葉 平和通り店

〒900-0013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丁目2−43 〒900-0013

10: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