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東芳應該算是無人不知的名店吧?

最初是在八德路的鐵皮屋違建

雖然環境簡陋

搭車經過時常看到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直到我開始定期在附近按摩

才有機會品嚐

 

只是過不了多久違建拆掉了

林東芳搬到前面一點的巷子裡

裝潢的很精緻舒適

1.jpg

 

結果不到一年

林東芳又搬回八德路😲

原違章店面的前一二個路口

門口一樣有熟悉的牛招牌

那天雨下得超大☔️

1.jpg

 

一樓是外帶點餐及內用吃完結帳的櫃枱

內用會幫你安排樓上的座位

2.jpg

 

騎樓靠路邊有紅龍

客滿時應該是在這排隊等候吧?🤔

不過雨大時水會噴進騎樓

看來要撐著傘排隊🤭

還好我都是平日下午的冷門時段去吃😁

3.jpg\

 

這是二樓的座位區

我覺得比巷子裡的燈光明亮許多

還有樓梯上三樓

所以三樓應該有座位🧐

4.jpg

 

裝潢的精緻度又提昇了一些

座位間很寬敝舒適

照片的左手邊有間蠻大的廁所

5.jpg

 

冰櫃裡的掠拌小菜和飲料都可以自取

不過我沒拿

應該是跟店員說一下再補帳單吧?

6.jpg

 

餐具一樣自取

7.jpg

 

上次沒嚐到的辣椒醬

這次就記得弄一碟

8.jpg

 

桌上一樣有不可少的辣油

通常我都要加二大坨在麵裡才行😙

9.jpg

 

一樣點我最愛的半筋半肉🥰

10.jpg

 

些微厚度的扁麵彈型十足

是我最近的胃口變大了嗎?🤨

我怎麼覺得麵一下就吃完了

肉還剩好幾塊

11.jpg

 

鐵湯匙改成木質的更有質感

雖然湯頭是紅燒的但不死鹹

吃完也不會覺得口很乾

12.jpg

 

這次的牛筋更軟也很入味

13.jpg

 

牛腱燉的超軟嫩

好大一塊

14.jpg

 

因為近期體重有點失控

不能點太多小菜

又太想吃牛腸

只好捨棄我最愛的花干(淚)

15.jpg

 

我覺得比鼎記的口感更緊實

滷得入味,鹹度可以接受

16.jpg

 

超推薦愛吃辣的別錯過他們家的辣椒醬

牛腸沾著一起吃很解膩

帶點酸,辣得很香但不剌激

17.jpg

 

 

  

 
 
本次帳單

18.jpg

 

上次發現附近超好吃的愛來愛去

有臉友說他都買著去林東芳一起配

這次就來學一下

嗯~果然很搭蠻解膩的😍

19.jpg

 

上次吃的牛肚

 是切薄片的

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膩

夠軟不卡牙

16.jpg

17.jpg

 

我愛的花干💕

底下還留有湯汁,湯汁均勻沾附著花干

咀嚼滿嘴的豆干香,有點脆度但不過硬

18.jpg

19.jpg

 

林東芳的紅燒湯頭比較清淡,不過加了辣油可以補其不足

有些人覺得跟以前比差很多,但我個人還是非常的愛🥰

除了肉太多麵太少,其它無可挑剔了🤣

 

 20221215最新菜單

 

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22號

02 2752 2556

11:00-03:0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