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來吃傑克牛排😚

從旭橋站下車走路不到五分鐘即可到達

交通算是方便

開車的話我記得附近有停車場

1.jpg

 

傑克牛排開到凌晨一點

搭晚上班機的朋友可以當宵夜吃

不過我前二次都晚上十點多來

人還是超級多

每次都要等30分鐘以上

這次就想要改變策略

趕在開店11點前來

應該就不用等了吧?😁

 

沒想到前一晚太累爬不起來

東摸摸西摸摸11:30才到

裡面巳經客滿了😩

還好翻桌率快

大概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2.jpg

 

要記得先去寫預約表✍️

如果看到前面的名字都巳經劃掉了

就表示現在有空位

可以在櫃枱旁等一下

應該很快就會有人來招呼

3.jpg

 

櫃枱旁邊有個小立牌上面會寫著目前需要等候的時間

通常都會提前

然後傑克只收現金

不能刷卡

4.jpg

 

如果沒有零錢

有千元兌換機換可自行兌換

5.jpg

 

門口就有菜單可以看

不過是只有日文

也有拋棄式的傘套提供

5-1.jpg

6.jpg

 

櫃枱前方是等待區

大概可供七八個人坐

上面貼滿簽名板

可見傑克的高人氣👍

7.jpg

8.jpg

 

有位子要入場時

店員會叫名字

然後會給你一個牌子

上面就是你的桌號

店員會帶領你入坐不用擔心☺️

10.jpg

 

店內的裝潢感覺有點年代了

但維持的算乾淨

只是油煙味稍重

悶熱了點

印象中好像都是四人桌

用隔板分出半獨立的空間

11.jpg

11-1.jpg

 

我們當天的座位

12.jpg

 

菜單

桌邊就有一本日文的

17.jpg

 

但知道是外國觀光客

就會拿另一本菜單過來

裡面有英,韓,中文

13.jpg

 

第一次來時

我妹就叫我點特選烤里脊

我不信邪就點了紐約客

但果然特選烤里脊牛排好吃很多

自此之後就毫不猶豫

直接點特選烤里脊牛排就對了

14.jpg

15.jpg

16.jpg

 

外國人的那本菜單比全日文的少了蠻多東西的

如果想點別的可以看日文那本

有圖片可以參考

16-1.jpg

 

牆上也有菜單

有些有加註英文

有些沒有

不過沒差

因為我一心只想吃牛排🤩

16-2.jpg

 

就在這時

隔壁桌日本人點的塔可飯吸引了我😲

哇!也太大盤了

(可惜沒有照片為証)

然後我聽到👂那日本人說"歐一系"

再看到牆上的價錢

也太便宜了吧!!!!

下次可以點來吃吃🤔

16-3.jpg

 

桌邊醬料區

18.jpg

 

桌號牌插在餐巾紙盒上

19.jpg

 

一年四季都是很冰的水

20.jpg

 


沙拉的美乃滋微酸

搭配牛排很解膩

而且有一個豆香

簡單卻十分美味

21.jpg

 

玉米濃湯溫順樸實

灑上胡椒增添香氣更好喝😋

22.jpg

 

紅茶我記得會問要不要檸檬片

不要檸檬片的話會給一個奶球

糖也是另外加

紅茶不錯喝

23.jpg

 

白飯和麵包二擇一

白飯軟Q有彈性

麵包上層塗上奶油,軟中帶酥

二種都值得選擇🥰

24.jpg

25.jpg

 


女兒點特選烤里脊牛排150g的(上)

我點200g(下)

份量明顯不同

26.jpg


27.jpg

 

五分熟中心切開很紅

但沒什麼血水

血味也不明顯,

較多的是牛鮮味

29.jpg

 

牛排剛端上來時鐵板温度很高

最好先吃牛排

不然很容易過熟

 

一端上來就切開

邊邊的肉巳經快六七分熟

28.jpg

 

不過再中心一點的肉就還是五分熟

30.jpg

 

塊狀的炸馬鈴薯也好吃

沒有裏粉

外表炸的薄酥

裡面軟綿

31.jpg

 

這牛排有點接近蕃茄醬

吃到一半我喜歡沾點這個醬

變換一下口味

32.jpg

 

這個應該是類似Tabasco的辣醬

沾牛排也好吃

33.jpg

 

吃完拿著桌號牌去櫃枱結帳

34.jpg

 

依我的經驗

傑克牛排是愈晚人愈多

據說下午4-6點這個時段人會比較少

不想等的人可以安排這個時間來😊

 

傑克牛排館( ジャッキーステーキハウス)

〒900-0036 沖縄県那覇市西1丁目7−3

11: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