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早午餐熱愛者
尤其是假日和家人一起享受悠閒的一餐真的很愜意🥰🥰
可是基隆巿區的早午餐店屈指可數,更別說在我家附近了
通常都是跑去台北吃
前陣子在網路社團看到這間,就趕快約朋友來聚餐插旗😁

不過它的位置離巿區還是有點偏
從東岸停車場走過來至少要10分鐘,快到三坑了
從愛三路左轉過來一直走就會看到顯眼的藍色建築物

外觀看來很像法式甜點店

裡面的擺飾浪漫慵懶,讓人很放鬆

NONNONSAID CAFE其實是一個甜點專賣店
甜點還有宅配的服務(詳情請見粉專)
包裝的禮盒非常有質感,很適合當伴手禮
另外也有咖啡豆販售

甜點看來很不錯,不過我們這次是來吃早午餐的😁

用餐區是時下最流行的ins風


我們被安排在半沙發區
先用FB的訊息訂位,不過平日中午的客人不多
基本上都會有位子坐

菜單
決定好餐點到櫃枱點餐
只收現金,沒有加一成

用餐限時的規定蠻嚴格的,即便現場只有二、三桌客人
還是會過來提醒用餐時間快結束了





第一個餐送來後,店員才拿餐具盒過來

咖啡香檸氣泡

咖啡和檸檬的香氣蠻協調的
咖啡氣味醇厚,在口中有微微氣泡感

壓烤吐司-香辣照燒猪排

滿滿爆出來的起司

醬料不只有辣椒的香氣,也有辣椒的辣勁

蘿絲拿鐵

拉花也太可愛了吧🥰🥰
他們家的咖啡真的很值得點
喝起來有類似又不是的肉桂香料甜味,非常特別

德式蕃茄肉醬焗烤筆管麵

起司給的非常多,幾乎每口都吃得到
筆管麵軟硬適中,有蕃茄的酸甜香氣

生乳紅茶

上面的碎片吃起來有點像麥片
這個我沒試喝,不過感覺朋友蠻喜歡的

可頌-蘋果燻雞

這個我只有吃一點點可頌,蠻香酥的
但那洋蔥也太厚了吧!朋友整個放生它😂😂

早午餐的水準算尚可,沒什麼特別驚艶,但至少味道沒有很雷
不過跟台北的早午餐比還是有點距離
當然價格也是親民很多
飲料的表現倒是可圈可點,毫不遜色
感覺甜點和鬆餅才是招牌,下次還是來喝下午茶好了😊
NONNONSAID CAFE
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163號
02 24251568
10:00-18:00 公休日以粉專公告為準
![]()
![]()
![]()
![]()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
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