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吃的餐廳用餐時段常要排到天荒地老

老實說再好吃我也很懶得等那久

所以除非巳經訂位,我都會儘量避開用餐時段

經過很多次,常看到裡面高朋滿

有次人太多不想等就放棄了,

那天去買肉粽,想說才五點出頭就上去11樓看看

結果才剛開始營業沒什麼人

我們就順利的進去了,吃完時裡面就都是人了
 

 

01.jpg

18.jpg

店門素雅的日式風格,經過都會被它吸引,但每次經過人都很多,想想就放棄了

 

 

02.jpg

我們點的是五品,看這生魚片新鮮好看又好吃,下面舖著滿滿的碎冰保持鮮度

 

 

03.jpg

來日本料理一定要點的沙拉,裡面的生菜是平常比較看不到的,尤其是芝麻葉,上面先一層山藥泥再一大坨蝦卵,生魚片切成塊,份量不會比生菜的比率少,淋醬的味道也很特別

 

 

04.jpg

我是第一次押壽司,整來說很美味,上面的牛肉好嫩,但飯夾起來會有點散,不知道這樣是正常嗎?

 

 

05.jpg

隨酒小菜不用喝酒也可以點,任選三種,右下角是生牛肉,完全沒有腥味,像生魚片的口感,好吃,另外一盤是我愛吃的秋葵,還有一般盤好像是蛋沙拉之類的,我有點忘記了

 

 

06.jpg

我超愛用紫蘇葉包著生魚片吃,台灣紫蘇葉很珍貴,我在東京超巿買十片只要48塊日幣

 

 

07.jpg

點餐的時候店員就提醒土鍋要等45分鐘,時間抓得剛剛好,45分鐘準時上桌

 

 

08.jpg

我們拍完照,店員就會拿去拌開,然後分小碗,整條的明太子和生米一起用土鍋炊煮

 

 

09.jpg

其實後來巳經吃飽了,但還是覺得香噴噴很美味

 

 

 

10.jpg

味噌湯好像是土鍋附的,放豆皮很特別

 

 

11.jpg

杏仁豆腐是我妹的愛,但我很怕,杏仁味很重,我妹說好吃

 

 

12.jpg

沙拉會另外給盤子,而且會事先冰好,維持冰涼的口感,真的很貼心

 
 
 

13.jpg

最近在控制體重,戰力減弱很多,不然應該有機會破三千元

 

 

 

15.jpg

百貨公司冷氣都好冷哦!喝口熱茶真舒服

 

 

 

14.jpg

這裡也有很多酒類提供,可以小酌一下;桌上的小盤子很可愛><

 

 

 

17.jpg

旁邊有小隔間的座位,沒坐那兒有點小遺憾

 

 

 

16.jpg

內部空間蠻大的,坐位也不少,我們離開時大概六點半,裡面幾乎坐滿了,外面好像也有人在等

 

 

19.jpg

20.jpg

半開放式廚房

 
 
很精緻的日式料理
處處感受到用心及對細節的講究
在這邊用餐真的很享受
不過價位上是比較高
要吃得盡興預算大約要抓每個人一千元左右
如果感受濃濃的日式風情
這裡絶對是個好選擇
 
 
 
和食 酒EN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復興SOGO 11F)
02 7745 0796
週一至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